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越星奔驰开启冬季保养 提供免费车辆检测

绍兴越星奔驰开启冬季保养 提供免费车辆检测

2013-10-23 10:27: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冬季将至,梅赛德斯-奔驰2013年冬季保养活动如约温暖启程。据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越星奔驰冬季保养活动将于10月21日开启,活动为期四周,针对冬日驾驶环境和车况的变化为车主提供免费车辆检测。

绍兴越星奔驰冬季保养开启 提供免费车辆检测

“换季保养活动是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内容中的传统项目,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肯定。近年来,随着多款新车型与消费者见面,我们也越来越注重客户的直接感受,服务理念也越来越贴近消费者。”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韦达利先生表示,“我们以客户为中心,悉心洞察他们的需求,不断推出更丰富更多元的售后服务产品,例如今年冬季保养同期推出的“奔驰服务管家”手机APP应用,也是在互联应用时代里梅赛德斯-奔驰对于客户服务的用心体现。”

冬季,车辆在行驶时将面临雨雪等极端天气的严酷考验。在今年的冬季保养活动期间,梅赛德斯-奔驰车主将尊享包括发动机安全、刹车安全以及冬季行驶相关检测在内的14项免费检测及后续车辆维修保养优惠,这些检测项目将最大程度地保障梅赛德斯-奔驰车主车主的冬日行车安全。另外,参加活动的车主还可以享受到冬季行车相关配件产品促销活动以及形式多样的冬季关怀礼品,在寒冷冬日为车主的行车出行再添保障和暖意。

绍兴越星奔驰开启冬季保养活动

另外,作为本次冬季保养的亮点之一,“奔驰服务管家”手机APP应用将于同期上线推出。这是一款面向终端客户的以售后服务为主题的手机应用程序,里面整合了多方面的售后服务相关信息供客户随时查询,囊括用车贴士、便捷联系方式、精品及选装配件信息、实时活动信息、实用助手等功能。在冬季保养期间经销店内的“修养沙龙”环节中,梅赛德斯-奔驰车主将能更多的了解到 “奔驰服务管家”相关信息。

2013年,梅赛德斯-奔驰继续在中国市场践行着“修养之道 一脉相承 My Service”的售后服务理念,并不断推陈出新。除在年初先后宣布延长三年不计里程的质保服务政策,发布更具竞争力的保养新价格,并正式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售后服务修养套餐后,梅赛德斯-奔驰自今年8月30日起,根据国家“三包”法规首发“三包”政策,服务范围涵盖全系乘用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包括家用汽车和经营性用车。今后,三叉星徽将继续在中国市场深化售后服务,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尊贵客户提供更多精益求精的高品质服务。

绍兴越星奔驰冬季保养开启 提供免费车辆检测

车市

浙江越星汽车有限公司  
浙江越星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
电话:0575-88222888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袍江工业区197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