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福克斯ST-H限量版车型 采用土豪金涂装

福克斯ST-H限量版车型 采用土豪金涂装

2013-10-23 09:39:29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日前,福特公司发布了一款福克斯的ST-H限量版车型,新车发动机舱盖、轮毂以及裙线处的“土豪金”配色是视觉效果十分出众,官方仅称会交付给Hertz租车公司提供租车服务,目前尚未对外销售。

福克斯ST-H限量版车型  采用土豪金涂装

福克斯ST-H限量版车型  采用土豪金涂装

该款福克斯ST-H车型定位为高性能车型,外观轮廓,包括前脸、尾灯以及排气口设计等均与标准版福克斯ST保持一致,其车身的“土豪金”条形配色是一大亮点。此外,新车还搭配了一款18英寸轮毂,造型也与ST版一致,车内同样配备有RECARO运动座椅和SYNC系统。

福克斯ST-H限量版车型  采用土豪金涂装

福克斯ST-H限量版车型  采用土豪金涂装

动力方面,福克斯ST-H仍使用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马力,0-100km/h仅需6.5s,极速为248Km/h。目前这款福克斯ST-H仅提供Hertz的租车服务,如果你有出国自驾游的规划,或许可以考虑租这样一款特别的车型,租金为90欧元/天(折合人民币750元/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