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大爱无声 感动无形--悦达起亚公益之路

大爱无声 感动无形--悦达起亚公益之路

2013-10-23 09:27: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8月21日,由江苏省团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联合主办的纪念江苏实施希望工程20周年暨2013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南京举行。东风悦达起亚以“雅安地震”期间捐款500万元捐款获得主办方颁发的“特殊贡献奖”表彰。

大爱无声 感动无形--悦达起亚公益之路

 公益,知易行难。大多数人虽然常怀公益之心,但能落到实处的并不多。特别是当下,很多企业、组织的公益行为遭遇不少信任危机,更说明要忠于公益,实践公益其实并不容易。东风悦达起亚的公益之心,始于其对消费者的关注。成立以来,东风悦达起亚便秉承“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关注和尊重消费者的实际需求。随着企业不断发展,这一服务消费者的理念得到了逐渐延伸。“以人为本”中的“人”,从消费者延伸为到更加宽泛的人群,及社会的弱势群体。东风悦达起亚在服务消费者的同时,也承担起了自身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努力实践公益。

  希望小学 助梦想起飞

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发起第一个长期公益计划,即为期三年、注资1,200万元的“希望小学援建工程”。在中国,因为教育资源分布落差,很多边远、贫困地区的学龄儿童不能正常地接受义务教育。除了师资力量匮乏,基础设施更是捉襟见肘。为了共同推动解决这一难题,东风悦达起亚启动了“希望小学援建工程”。企业相信,崭新教室的落成,会帮助更多志向投身贫困地区教育工作的公益人士找到实践平台。截止到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完成了全部30所希望小学的援建工作。作为援建者,东风悦达起亚会在援建工作完成之后进行后期回访,以及时了解学校方面的相关困难并及时跟进。作为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儿童的公益行动,希望工程不仅点燃了孩子们的希望,同时也实实在在促进了中国基础教育的发展。

  起亚家园 中国式梦想

除了希望小学援建工程之外,“起亚家园”也是东风悦达起亚近年来一直坚持的公益项目。“起亚家园”项目于2008年由起亚“Happy Move全球青年志愿团”发起,自09年进入中国后,在东风悦达起亚的组织和运营下,已经成功举办九期。通过企业员工及中韩大学生志愿者共同努力,“起亚家园”为贫困居民援建新居,这对于以“家”为中心的国人来说,无疑具有重要意义。凭借多年的坚持以及务实的公益形式,“起亚家园”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口碑度的公益品牌之一。

  多领域实践 聚焦感动

在其余公益领域,我们也能时常看到东风悦达起亚的身影。公司围绕着“支援地区发展,关爱未来人才,参与环境保护,关注交通安全教育”的主题,持续开展了福利院定期援助、奖学金设立、教学器材捐赠等系列公益活动;“5.12汶川地震”,东风悦达起亚携手起亚汽车,捐赠价值1260万元的现金和物资;“雅安地震”期间,企业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捐款500万元,千里驰援灾区重建;今年,东风悦达起亚首次开展“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课堂”,将致力于持续推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发展。东风悦达起亚在公益领域的坚持和实践,不仅推动了中国公益事业发展,同时也塑造了自身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形象。

在成立的十年当中,东风悦达起亚始终将公益视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十年如一对待公益的态度,不仅凝聚起了“感动”,同时也带动了更多社会力量投身公益。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围绕支援地区发展,关爱未来人才,参与环境保护,关注交通安全教育四大板块,不断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从一个主流车企的责任出发,创造中国更加精彩的未来。

宏宇起亚   销售/置换专热线:0851-5204333

新浪微博    @宏宇起亚    @宏宇起亚车友俱乐部

大爱无声 感动无形--悦达起亚公益之路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