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空港纳智捷冬检倒计时 行动得好礼

太原空港纳智捷冬检倒计时 行动得好礼

2013-10-23 08:10:0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空港纳智捷冬检倒计时 行动得好礼

寒冷秋冬,纳智捷给您带来融融暖意。2013冬季健检已经开启,凡回馆参加冬检活动的车主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1000元的70寸液晶电视,纳智捷还为您臻选杜松精油,让您把冬季的味道带回家。

纳智捷2013冬季健检,以贴心的“12个感动点”款待您的到来。

12感动点之一:专业的咖啡服务

12感动点之二:休息区舒适的温度控制

12感动点之三:多样化的视听和阅读选择 12

感动点之四:精致卫生的客餐服务精致生活纳智捷冬检活动正式开启,用温暖包围身体用咖啡冲散寒意,纳智捷细腻周到的服务,正在温暖您的心房。带爱车回馆,享受暖风系统、防冻液、行车安全等40项免费检测纳智捷举手投足间的细致呵护,只为让您的冬日暖意满满。凡回馆参加2013冬检活动的车主,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1000的70寸的液晶电视北方地区:10月11至10月31(黑龙江、内蒙古、新疆、辽宁、吉林、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南方地区11月1至11月30(除上述省份以外的其它地区)纳智捷为您臻选杜松精油,请将冬季的味道带回家本季精品推荐SN及OW-40全合成机油9折冬季推荐使用纳智捷原厂SN及OW-40全合成机油其出色的清洁磨损保护剂整体性能对发动机带来更全面的卓越保护给您带来更顺畅的驾驶体验!

预约热线:0351-7210889

太原空港纳智捷冬检倒计时 行动得好礼

山西空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空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裕隆]
电话:4008-112233转3569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与太榆路交汇空港汽贸园   
优惠促销空港大7 SUV最高优惠3万 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