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全球鹰新远景 尽享节能舒适“心”体验

全球鹰新远景 尽享节能舒适“心”体验

2013-10-23 08:06: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双7钜惠,震撼全城!山西盛隆全球鹰GC7仅售5.69万元,最高钜惠0.7万元,自上市以来,唯一一次的大放“价”,尽在双7钜惠,如此大的优惠,只为等待您的到来。您还在等什么呢?数量有限,先定先得!赶紧来抢购吧!详情请咨询0351-2207999

随着油价的不断攀升,停车费以及外延费用的增加,我国汽车也逐渐步入了“买车不难,养车难”的高养车成本时代。车价的不断下探,使得买车时的一次性投入越来越低,买车对购车者来讲已经不是问题,但是后期需要不断投入的养路费、汽油费、保险费、停车费、维修保养费用等各方面支出的养车费用,不断攀升,越来越成为车主的负担。这其中尤以汽油费的支出最大,是养车成本的核心部分。

全球鹰新远景 尽享节能舒适“心”体验

外观上:新远景糅合了欧系豪华轿车设计理念,前脸、大灯、车身腰线和大型化吸能式前后保险杠都经过精心设计,尊贵外形,浑然天成。空间动力学的合理应用有效降低风阻系数,达到了稳重与运动的完美结合。动时,奔放流畅;静时,浑然大气。智能晶钻大灯,璀璨动人,彰显商务精英人士的成熟魅力,堪称商界的潮流之选。

内饰方面:新远景采用国际流行的双色调设计手法,简约明朗。环绕上舱的深色调营造沉稳的特质,而环绕下舱的浅色调清新雅致,布局更加人性化,且有生活格调。崭新的四幅造型方向盘简洁明快,富有动感,很能吸引消费者眼球。多功能仪表盘匹配一体化无缝仪表台,加上简洁舒适的操控面板,使驾驶者更方便直观的操作,行车生活更加便捷。

在老款上也能见到的7英寸触摸屏在这个级别车型中很少见,这套系统采用内置SD卡存储地图软件,支持普通话语音播报以及粤语、四川话、闽南语三种方言。除了导航功能以外,该系统还支持包括DVD/VCD/MP3/MPEG4/CD-R/JPEG等多种格式文件的播放,并且可以在加装相关模块后接收CMMB数字电视信号。新远景全系带有电动调节后视镜功能,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天窗、后窗遮阳帘、倒车雷达、自动空调和四声道六喇叭影像系统。

全球鹰新远景 尽享节能舒适“心”体验

动力方面:新远景搭载了DVVT发动机,比目前市场上较多采用进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更高效、节能和环保。DVVT技术可根据发动机运行状态,调整气门进、排气角度,保持最佳燃料利用率,有效提高动力10%。这款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6000rpm,峰值扭矩140Nm/4000-4400rpm。

新远景采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相比同级车型,它的档位清晰,轻力便可入挡。轮胎方面,新远景采用万力品牌的S-1023系列轮胎,全系均为195/60 R15规格。万力之前只做出口生意,近几年才在国内小露头角,这款轮胎偏向舒适性,胎噪较小,有效过滤路面小颠簸的同时还能保持良好的路感清晰度,性价比很高。

对于一款A级车来说,无论家用还是商用,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在提升软实力方面必不可少。新远景全系标配的ABS+EBD制动电子控制系统,确保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与车身同色的倒车雷达、前排安全带预紧功能、可选装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等,诸多安全配置为消费者吃了颗定心丸。

山西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全球鹰]
电话:4008-112233转1122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   
优惠促销吉利汽车网店“双十一”促销多闹猛[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