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海润奔腾B50将在世贸上市 订车送好礼

绍兴海润奔腾B50将在世贸上市 订车送好礼

2013-10-22 15:53: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奔腾新款的B50整体来说,与现款相比更加沉稳了,取消了现款的车头进气格栅造型,整个车头就更有时尚气息,配置方面的新增也让这款车型的定价比得到提升。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浙江海润奔腾将于11月2日在绍兴世茂广场举行2013款奔腾B50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订车客户将获得神秘好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详情。

绍兴海润奔腾B50

新款B50的前脸设计变化非常明显。其抛弃了现款所拥有的三幅双层式设计的前格栅,换用了非常简洁的三幅横格栅,同时加入了镀铬装饰,而一汽的品牌Logo依然位于格栅中央部分。另外,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前灯组,同时在灯腔内部还采用了时尚化的设计,视觉效果更显新意。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和雾灯,而前保险杠下部的裙边设计也让新款B50更显动感。

绍兴汽车网 奔腾B50 内饰

新款B50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整体采用了新的造型,更注重立体化的视觉效果。在中控面板上部,新车配有一个带翻盖的储物格以及一个车辆信息控制区,下部的“T”型区内则是音响控制区,而最下方则是空调控制区。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中控面板的设计上更加时尚,同时操作也更便利。而其他方面,新车还拥有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设计。

绍兴海润奔腾B50将在世贸上市 订车送好礼

车市

浙江海润汽车有限公司  
浙江海润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奔腾]
电话:0575-85667288
地址:绍兴钱陶公路柯桥万达广场向东600米   
优惠促销迎国庆底价在海润[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