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超级座·驾 梦想呈现 奥迪A6L公益之旅

超级座·驾 梦想呈现 奥迪A6L公益之旅

2013-10-22 11:11: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超级座·驾,梦想呈现,奥迪A6L华彩人生公益之旅,将于10月25日在衢州开启,奥迪A6L彩色公益车队将由衢州君悦佳奥奥迪展厅出发,经衢州市区,前往开化马金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捐献图书、文具等用品。当天奥迪爱心图书馆将在开化马金小学成立,该图书馆由奥迪浙江区捐助建立。此次奥迪A6L华彩人生公益之旅,将在衢州开化马金小学、江山解放路小学、龙游小南海团石小学、衢江区第四小学、常山新桥小学、柯城区石梁镇中心小学建立了六所爱心图书馆。由奥迪浙江区特邀的奥运明星莫慧兰女士将为大家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奋斗历史。之后奥迪A6L彩色公益车队将前往开化钱江源公家森林公园采风,了解当地环境保护情况。

超级座·驾 梦想呈现 奥迪A6L公益之旅

超级座·驾,梦想呈现——2013年浙江区A6L华彩人生

从单一的黑色到儒雅的白色、贵族的香槟金再到炫彩的多色系选择,从正统的官车到商务轿车,全新奥迪A6L正在完成一场向全新商务和家用皆宜的华丽转变。即刻起,拥有多彩奥迪A6L,开启华彩人生!

梦想呈现主题试驾之旅为期两个月,与10月华丽开启,全省11个城市,邀请11位名人,全线震撼开展!现莅临奥迪展厅,即有机会与奥迪A6L共同感受梦想呈现主题试驾之旅。详情敬请垂询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衢州君悦佳奥。

本次衢州华彩人生公益之旅,计划在衢州范围内新建6所奥迪爱心图书馆,10月25日10辆全新奥迪A6L彩色车型,将携本地车主与媒体一同前往开化马金小学,开启与奥运冠军莫慧兰一道的钱江源国家森林公园公益之旅。诚邀奥迪意向客户和车主报名,报名截止日期10月24日,报名热线:0570-8299999. 

超级座·驾 梦想呈现 奥迪A6L公益之旅

全新一代奥迪A6L 超级座·驾

全面超越级别的惬意驾驶智能科技

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可自动调节车速来保持与前的安全距离;主动式车道保持,通过振动方向盘提醒疲劳驾驶带来的路线偏移;平视系统可令你无须转移视线,即可一眼尽览当前驾驶信息——远途高速,自此只需享受风景

全面超越级别的城市快捷行驶方案

触摸式MMI系统可配合手写板选择各项功能,3D地图能让导航指引更加明确逼真,自动泊车系统免去了判断停车空间和停车技术的困扰——拥堵城市,自此只是你悠然前行时的窗外风景。

全面超越级别的个人奢享空间

移动电视功能同步众多电视频道,6碟DVD与20G存储空间自造私人影院,电加热VIP专座兼具按摩与通风功能,更有前座控制系统列于手边,一键调整舒展空间——尘世喧嚣,自此已是您开阔心境的陪衬。

全面超越级别的夜间安全视野

红外夜视辅助系统,可提前90米以声音与图标提醒难以看到的活动物体;自适应转向大灯,可根据市区、高速或乡间道路环境自动调整灯光强度与范围,确保任何角度的通透视野——夜间行驶,自此亦如白昼般安心。

衢州君悦佳奥汽车有限公司 
衢州君悦佳奥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
电话:0570-8299999
地址:衢江区振兴东路567号(樟潭收费站附近)   
优惠促销保养免费 奥迪A6L轻松购[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