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路虎多款车型到店”开业豪礼一路相随

“路虎多款车型到店”开业豪礼一路相随

2013-10-22 09:43:1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庞大汽车园内大同市首家路虎捷豹城市展厅于10月27日即将盛大开业,多款路虎和捷豹车型现车已到店,恭迎您到店赏车。贵宾热线:03522083111  18603522950 18635269055。

“路虎多款车型到店”开业豪礼一路相随

路虎  3.0TD V6 Vogue

路虎揽胜Range_e

由于提升了燃油效率,该款混合动力车一箱油可行驶690英里(1,112公里)。与标准揽胜运动版一样,揽胜Range_e 也具备全功能四驱能力。它装有高低档变速箱、前后差速器和机械锁式中央差速器。根据司机的要求,该车的智能化系统可决定提供所需动力的最有效的方法——包括电力、柴油和柴电混合方式。揽胜Range_e 还具有再生制动功能,可捕获刹车时以热能形式损耗的能量。这些能量可以重新用于驱动车辆,从而进一步降低油耗。路虎全球品牌总监John Edwards说:“该系统是第一款高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样车,它还具有您所期望的四轮驱动能力。它是量产化柴油电力混合车技术的最新发展。我们将在新一代SUV中采用该项技术,并在今后两年内正式推出量产车型。”

在产车型:

13款路虎揽胜3.0L V6 柴油版2993

13款揽胜5.0L V8 SC Vogue SE4999

13款揽胜5.0L V8 NA Vogue SE4999

13款揽胜5.0L V8 NA Vogue4999

13款揽胜5.0L V8 AB 尊崇创世版

“路虎多款车型到店”开业豪礼一路相随

路虎极光

比其它许多量产汽车大胆的是,路虎极光(Evoque)几乎全盘继承了LRX概念车前卫的设计理念。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头的身份标识由Land Rover变成Range Rover,这就意味着归入高贵的揽胜家族以后,极光注定不会成为一只亲民的“小老虎”。极速下溜的车顶和上扬的腰线营造出跑车般的犀利感,让我们隐约看到了“战神”GT-R的影子。三门造型则进一步突出了极光的运动内涵——尽管未来的销售主力很有可能是随后发布的五门版本。

“路虎多款车型到店”开业豪礼一路相随

路虎发现4奢朗限量版

路虎发现4奢朗限量版在原有发现HSE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内饰增添了更为高端的装备,同时功能也进一步升级,售价为97.8~133.8万,该车仅限量生产350台。这款车型的推出积极响应了市场的需求,满足了那些追求独特的消费者。

“路虎多款车型到店”开业豪礼一路相随

捷豹XJ

充满运动激情,集美观,精致和令人惊艳的澎湃动力于一身。

外观上,时尚流线型车顶向后掠起,宛若风中利刃一般飘逸。内饰方面,精雕细琢的车内空间美轮美奂,可满足你的所有要求,专为舒展四肢和放松身心而设计。凭借坚固,轻盈的铝质车身,XJ灵活性出色,操控性能卓越。再加上先进的技术,令XJ能够对不同路况及道路上的其他车辆迅速做出反应。

动力升级之后的2013款捷豹XJ采用了一台2.0L i4涡轮增压引擎,凭借多项创新技术的运用,在转速为5500rpm 时功率可达到峰值240马力,转速为2000-4000rpm 时扭矩为340牛/米。捷豹XJ搭载这款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最高时速为241 公里/小时,燃油经济性为9.3升/100公里。

另一款全新发动机采用了一台3.0L V6机械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45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250公里/小时,城市道路油耗为百里14.1L。搭载该发动机的XJ车型综合油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则分别为9.3 升/100公里和216克/公里,百公里加速均仅需5.9秒。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并搭配了自动启停系统。

“路虎多款车型到店”开业豪礼一路相随

F-Type

捷豹F-TYPE于2012年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它是一款全新的双座运动型敞篷跑车。
全新F-TYPE 的亮相象征着捷豹向原有核心领域的回归:打造高性能、高灵活性、非凡驾驶体验的双座敞篷跑车。F-TYPE 是捷豹超过75 年运动血统的延续,是有史以来最美、最震撼、最性感的跑车。

F-TYPE 的设计理念集中于业界领先的捷豹铝应用技术上。 运用迄今为止最先进、广受好评的捷豹刚性轻型铝架构,F-TYPE 完美地平衡了重量分配,并且将后轮驱动力发挥到了极致。F-TYPE 在制造上精益求精,使用大量的电脑辅助设计程序,甚至创造了新型的、更轻的铝质前副车架。

“路虎多款车型到店”开业豪礼一路相随

XK

2013款捷豹xk系列在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捷豹5.0 升V8 510 马力机械增压型汽油发动机硬顶跑车和捷豹5.0 升V8 510 马力机械增压型汽油发动机敞篷跑车动力可达510马力,加速只需4.8秒,均采用六档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达到250公里/小时。
另一款捷豹5.0 升V8 550 马力机械增压型汽油发动机硬顶跑车和捷豹5.0 升V8 550 马力机械增压型汽油发动机敞篷跑车采用六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加速时间为4.4秒,最高时速达到300公里/小时。

精密的六档自动变速器实现了“无缝换档”,全新捷豹XKR第一次加入电子差速控制元件来优化牵引力和动力性能。

山西鸣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鸣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735259545
地址:大同市南郊区庞大汽车文化园林广场55号
优惠促销全新一代IS领衔 雷克萨斯上海车展阵容[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