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启辰品牌"跨界全能两厢车"R50X正式上市

启辰品牌"跨界全能两厢车"R50X正式上市

2013-10-21 17:26:31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启辰品牌跨界全能两厢车R50X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滨州站】10月20日,在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新季首播的舞台上,东风日产启辰品牌首款“跨界全能两厢车”――R50X正式上市,售价为7.98万~9.18万元。即日起,全国近140家启辰专营店和1400多家二级网点接受新车预订。

启辰品牌是中国车市成长最快的新品牌,从首款新车上市到达成10万辆累计销量仅用了17个月的时间。进入2013下半年,启辰销量更是进一步加速,8、9月销量均高居9000辆左右,随着启辰R50X的上市,启辰“三杰”的联袂发力,将推动启辰品牌发展继续提速。

启辰R50X是一款引领潮流的“跨界全能两厢车”,为充满热情、自由率真、勇于尝试的“自由乐享族”量身打造。它融合了两厢车与SUV车型的优点,以“越享悦自由”为理念开发而成。基于越级平台,拥有2600mm的轴距,整体造型比同级别竞品更显舒展、大气。内部空间不仅宽大舒适,而且灵活多变,极富实用性。凭借同级最高的1839mm有效室内车长,启辰R50X的前后排空间都极为宽裕,后排膝部空间高达624.4mm,比肩中高级车。后排座椅可6/4分割翻倒,行李厢容积最大可达775L;车内储物空间多达22处,车顶行李架可承重30KG。

启辰R50X搭载的HR16DE发动机曾两夺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冠军,能够输出153Nm的最大扭矩和86kW的最大功率。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0L,在市面上所有的1.6L排量车型中最低。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R50X的上市,将极大提升启辰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凭借D50、R50、R50X三款车组成的启辰“50家族”,启辰品牌今年完成10万辆的销量势在必然。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表示,目前启辰品牌还有多款车型都处于积极的研发中,明年还将有不止一款新车投放市场。在未来几年内,启辰将迅速形成覆盖各主要市场区隔的产品阵容。谈及启辰未来的发展规划,叶磊表示:“我们在去年启辰首款新车上市时就提出了5年达成100万辆的战略目标,现在我们再次强调这个目标不会变。”

滨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