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北京现代名图11月19日上市 接受预订

赤峰北京现代名图11月19日上市 接受预订

2013-10-21 17:1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北京现代名图11月19日上市 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北京现代已经走过了11个春秋,2013年10月18日,在“现代-未来--北京现代成了十一周年厂庆”活动现场,北京现代备受关注的最新车型-名图正式下线,并在赤峰北京现代蒙恒4S店全面接受预订,据悉,11月19日,名图将于广州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名图

北京现代名图

北京现代名图

名图是北京现代围绕中国消费者需求打造的一款入门级中型车,该车外形设计上体现了现代汽车最新的“Storm Edge”理念。其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710/1820/1470mm,轴距达到2770mm。整体看来,要比索纳塔八小一些。

北京现代名图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名图设计比较简约,配合大量木纹装饰,感觉稍显沉稳。配置方面,该车装有全景天窗、Blue Link车载远程通信系统、主座椅十项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加热通风记忆功能、双区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电子防眩目外后视等。

北京现代名图

北京现代名图

动力方面,名图提供1.8L和2.0L发动机两种选择,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2014年,北京现代还会为名图增加1.6T车型。

更多车型信息可到店咨询。

赤峰市蒙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赤峰市蒙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3680  
地址:赤峰市红山区桥北大街188号   
优惠促销赤峰北京现代 金秋索纳塔限量团购会[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