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捷豹F-TYPE四川惠通陆华上市会闪耀登场

捷豹F-TYPE四川惠通陆华上市会闪耀登场

2013-10-21 16:5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捷豹F-TYPE四川惠通陆华上市会闪耀登场

自去年11月广州车展亚洲首秀,今年上海车展发布中国限量版,捷豹F-TYPE备受中国车迷的关注与期待。10月19日,四川惠通陆华携捷豹最具传奇色彩的跑车F-TYPE在成都梵木艺术馆闪耀登场,广大车迷可以实现拥有F-TYPE成为座驾的梦想。

捷豹F-TYPE四川惠通陆华上市会闪耀登场

下午18:00时许已有近百名媒体与客户正式签到,通过中央大屏幕中对F-TYPE演变历史的品鉴,上市会给来宾带来一个充满期待的开始。毋庸置疑,作为一直引领潮流的汽车品牌,捷豹一直走在创新与时尚的前沿。在发布会正式开场前,来宾通过中央大屏幕欣赏到,此次为配合F-Type在中国的上市,捷豹中国推出的风尚微电影-《F-TYPE非你莫属》。据悉,这部微电影将邀请J-Club捷豹俱乐部的多名时尚先锋成员参与演出,通过速度与激情、时尚与梦想、理性与感性的碰撞和融合,完美演绎F-TYPE的“速度、时尚与未来”。《F-TYPE非你莫属》的官方网站将会于7月下旬上线,影片将于10月左右正式上线,分三步曲在活动网站及各大视频网站进行分集连播,届时还将以互动视频的形式带给观众更多时尚新奇的体验。

捷豹F-TYPE四川惠通陆华上市会闪耀登场

随后,一段时尚前卫的电光舞将现场带入了一个梦幻般的世界,四川惠通陆华销售经理胡波涛上台发言,将会场气氛擦亮,胡经理表示:“C-Type为捷豹赢得了勒芒赛事的首个冠军,D-Type当时被称为世界上最美的跑车。而传承、天赋一个都不少的捷豹F-TYPE,就像超级跑车领域中冉冉升起的一颗巨星,让人为之着迷、心生向往。捷豹作为一个历史悠久且深入人心的英伦豪华汽车品牌,最珍贵的是它历史的传承,是它的核心技术,而这些好的传承在F-type身上再次得到完美印证。如今,承载着广大车迷的希望,F-TYPE势必会将传奇继续抒写下去,以全新姿态在未来跑车领域中独领风骚。”相信胡经理的发言也是带来了总结性的意义。

捷豹F-TYPE四川惠通陆华上市会闪耀登场

捷豹F-TYPE四川惠通陆华上市会闪耀登场

在一段精彩的互动视频秀表演之后,捷豹F-TYPE荣耀亮相惊艳了全场,经过内训师苗浩先生独到的讲解,捷豹F-TYPE瞬间走入全场人的心,的确捷豹F-TYPE是非你莫属的完美座驾。发布会接近尾声之时,四川惠通陆华销售经理胡波涛将钥匙授予第一位客户,并合影留念。现场媒体和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另外,现场还有“世界一流品质.中国最好咖啡”的自主品牌——“半坡咖啡”提供的咖啡品鉴和咖啡拉花表演,以及成都著名酒窖“威玛”提供的红酒品鉴,让客户在欣赏爱车的同时也得到尊贵享受。

捷豹F-TYPE四川惠通陆华上市会闪耀登场

捷豹F-TYPE四川惠通陆华上市会闪耀登场

最后主办方精心准备的派对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五彩的聚光灯诉说着夜无法抗拒的性感与诱惑。与捷豹F-TYPE合影,变身时尚之星,被抽中的幸运嘉宾还将获得由“威玛”红酒窖独家提供的精美智利红酒礼盒。车友们纷纷亮出自己的拍摄的美图与视频,在微博和微信上分享自己的喜悦。

天赋异禀-起跑线上定乾坤

捷豹F-TYPE四川惠通陆华上市会闪耀登场

跑车的灵魂总是和动力联系在一起,这在F-TYPE身上再次得到完美印证。跑车豪门的出身、众多经典的前辈车型,以及一代又一代设计师秉承着“制造最具生命力的机器”的理念对捷豹汽车工程及设计的不断完善,使得捷豹F-TYPE的基因中名为“速度”的基因组尤为突出。

捷豹以诸多创新技术焕活F-TYPE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先进全铝车身架构及其他关键领域轻量化技术,在确保高硬度车身构造的同时,将整车重量减轻至1597 公斤,核心车壳重量仅为261 公斤。经调校的5.0 升 V8 机械增压发动机为F-TYPE V8 S车型带来最大495马力的充沛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 4.3 秒。

曲线构筑-时尚光芒尽绽放

作为捷豹半世纪以后回归跑车领域的旷世之作,F-TYPE延续了捷豹77年不曾褪去的运动基因以及对美的极致追求。其外观不仅集历代Type车型之大成,还融入了更为现代超前的设计理念。格栅处延伸至前翼顶部并于车尾处减弱消失的核心线与另一条席卷整个性感低尾的核心线,勾勒出简洁利落的车身侧影;而中部隆起的引擎盖造型肌肉感十足,犹如奔跑中的美洲豹。设计发出最有说服力的声音,从外部线条到精湛内饰,流线型、肌肉感、动态的F-TYPE无时无刻不在挑动人们对于跑车的预想。

还有那缎面黑色装饰元素点缀的纹理,镀上金橘色的关键部件,甚至每一束明媚阳光下车身所反射的强光,都摄人心魂。车内的驾驶操控都可随心调节,超炫隐藏式的中央空调出风口,加上全包围式的座舱感觉,令驾驭者体会到对于F-TYPE的完全掌控。

敞篷的开合之间,F-TYPE自身的时尚灵魂得以收敛或绽放。

时空穿越-深远底蕴现未来

回望上世纪英国的五六十年代,英伦文化的熏陶诞生了无数令世人惊叹的艺术,不仅有颠覆时装传统的迷你裙,无法超越的披头士乐队,还有英国国宝级男歌手艾尔顿·约翰。同样,汽车行业也渴望接受创意的洗礼。从XKl20经过竞赛孕育出的C-Type和D-Type直至E-Type,描画着不可复现的历史忆像,承载了特定时期的艺术与时尚潮流。

如今,F-TYPE从E-Type的手中接过传奇的旗帜。其所具备的未来汽车的气质,所配备的先进高科技智能系统也必将使F-Type成为未来几十年内仍能被人们津津乐道的完美跑车。

捷豹背景介绍

捷豹作为全球闻名的豪华汽车品牌,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原创革新、大胆诱人及非凡性能的顶级产品。随着2012年3月全新品牌理念“ALIVE”的推出,捷豹在秉承纯正英伦风范的同时,更强调品牌基因中“无可复制的生命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独有的豪华汽车品牌体验。

目前,捷豹面向中国市场的产品包括奢华商务轿车XJ系列、时尚动感的轿跑XF系列、代表捷豹重返双座跑车领域的力作F-TYPE。截至目前,捷豹在华授权经销商已达170家,其中超过120家已投入运营。同时,捷豹在中国还拥有2家培训中心、3个港口以及5家零备件配送中心,以确保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3年1-6月,捷豹交付汽车7,933台,同比增长85%。捷豹上半年销量已经超过2012年整体销量。延续这一强劲的发展势头,捷豹将继续引入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及全方位客户服务体系,在中国市场迸发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

背景资料:

四川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四川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世界顶级奢华汽车品牌捷豹(Jaguar)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在四川省的首家授权经销商,公司于2005年10月成立,是路虎在中国首家授权进口商惠通陆华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近都段15号,占地面积20亩,总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和信息咨询为一体的捷豹路虎汽车4S销售服务中心。

四川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四川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 [捷豹]
电话:028-85878888
地址:成都市机场路近都段15号
优惠促销四川惠通陆华3.8女人节专场活动[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