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SUV动利无限重磅巡礼 合肥站完美启航

SUV动利无限重磅巡礼 合肥站完美启航

2013-10-22 06:0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10月19日,由东风悦达起亚主办的“双跑出击 全新体验”SUV动利无限重磅巡礼全国活动于合肥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东风悦达起亚为参与者专程准备了包含车技秀表演、专业车手讲解、试乘试驾、砍价指导等在内的各项活动环节,让前来参加的尊贵客户完美体验“双跑兄弟”的无穷魅力。同时现场还有幸运大抽奖活动,无限重磅豪礼完美呈现。

SUV动利无限重磅巡礼  合肥站完美启航

有别于与以往的常规试驾活动,“双跑出击  全新体验”邀请专业砍价师来到活动现场,全程指导消费者如何购车砍价,其间更加入了有奖问答环节,参与者王先生表示:“也曾参加多不少类似的试驾会活动,但在砍价师的指导下,让我学到了不少专业知识,对于今后购车起到了相当大的帮助。”

经由专业车手的非凡表演,将智跑狮跑双兄弟的性能发挥到极致,漂移过弯、逾越台阶路、搓板路、轮胎路等各个障碍完全不在话下,而试驾者也可亲自享受这些平日里无法体验到的驾驶乐趣。

SUV动利无限重磅巡礼  合肥站完美启航

于近期刚刚升级上市的2014款智跑完美延承了智跑品牌的优势基因,在高设计感、高科技性、高安全性以及高品质感的基础上再次升级,以消费者需求为本,进一步优化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其搭载起亚领先的Nu2.0发动机,在动力、节油以及静肃性方面均表现优异;而优越的操控性能与高科技电动助力的配合则又为这款车带来了强烈的驾驶乐趣与安全保障,使其不仅对公路行驶表现从容,在面对恶劣路况时亦能做到应付自如。在内饰和配置方面,除了一键启动、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车内空气离子净化系统、超大全景天窗、雨量传感器、主动安全头枕、侧安全气帘、振幅感应减震、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高包裹性电动通风加热座椅等具备高附加值的智能配置以外,2014款智跑还拥有DVD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蓝牙电话系统、多媒体影音播放等多项高端科技配置,可为用户带来舒适、全面的驾乘享受。

SUV动利无限重磅巡礼  合肥站完美启航

新狮跑将轿车的驾驭性和操控性、MPV的多功能性完美融合,从潮流趋势和消费者的喜好出发,以更显精练、强劲的风尚外观与更具质感、品质的内饰配置,引领人车互动,收获多面生活的不同体验。凭借出色的产品表现与深入人心的品牌理念,狮跑品牌上市以来,先后在各类奖项评比中的60多项关键大奖上最终折桂,更分别于08年、10年、12年及13年四度荣膺由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用户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调查评比细分市场冠军宝座(20万元以下SUV车型)。

合肥站是本次活动的首站,未来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前往天津、南京、重庆等全国各地共30个城市进行。作为国内都市SUV市场中风头正劲的一双人气组合,“双跑”兄弟一直以来都稳居所属车型细分市场第一阵营的宝座,拥有着优越的销量表现,更积累起良好的用户口碑。未来,随着一系列扎实、有效的营销举措的积极推进,相信这对“双生兄弟”定会拥有更佳的市场表现。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