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大川购江淮 两年0利率轻松“贷”购

山西大川购江淮 两年0利率轻松“贷”购

2013-10-21 16:21:5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从即日到2013年12月31日止,购买江淮瑞风S5全系、2014款和悦、和悦RS全系,可享受2年零利率3年2.99%超低利率贷款,手续简单,无需房产证,只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就可以轻松把车开回家。更多详情请来电咨询:电话:0351-7931131。

山西大川购江淮 两年0利率轻松“贷”购

活动主题:江淮汽车两年0利率轻松“贷”购

活动时间:从即日到2013年12月31日止

活动内容:购买江淮瑞风S5全系、2014款和悦、和悦RS全系,可享受2年零利率3年2.99%超低利率贷款,手续简单,无需房产证,只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就可以轻松把车开回家。

山西大川购江淮 两年0利率轻松“贷”购

瑞风S5 圆润时尚的造型,充满了都市化元素,翼展式镀铬格栅完美的将LOGO融入其中,再配合底部大面积倒梯形进气格栅显示出车头的力量感。上扬的大灯很有棱角,内部熏黑装饰更显运动。使用透镜使灯光亮度更均匀,穿透力强,夜间驾驶更加安全。圆形雾灯搭配折线形的镀铬装饰,为其前脸设计增色不少。

山西大川购江淮 两年0利率轻松“贷”购

和悦RS 外形时尚大方,实用性强,新的宜家版通过采用新的1.5L发动机,极大的提升了RS的性能并且降低了油耗。而且现在免费赠送3次强制保养,将日后的用车成本极大地降低,是一款非常实用的MPV车型

商家名称:山西大川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351-7941131   

店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167号山西大医院往南1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