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庞大之星奔驰店售后暖冬巨惠今日开启

赤峰庞大之星奔驰店售后暖冬巨惠今日开启

2013-10-21 15:44: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赤峰庞大之星奔驰店售后暖冬巨惠今日开启

以安心,定格美好冬日,2013梅赛德斯奔驰冬季保养活动自10月21日起如约而至,即日起,光临赤峰庞大之星奔驰店保养爱车,您将享受到:

• 十四项免费车辆检测,涉及发动机安全,刹车安全以及冬季行驶性相关项目;

• 后续车辆维修保养服务工时费和配件费8折优惠;

• 购买多款原厂配件尊享折扣优惠,包括原厂制动片套餐及制动液套餐,燃油添加剂,原厂AGM蓄电池以及冬季养护套装;

• 免费获赠精美礼品。

2013冬季保养活动期间,更换多款原厂配件可享受惊喜优惠折扣:

优惠一:原厂AGM蓄电池

赤峰庞大之星奔驰店售后暖冬巨惠今日开启

采用先进技术,经过严格使用测试,完美匹配梅赛德斯-奔驰全系列车型,更加安全可靠。
活动期间,两款不同型号原厂AGM蓄电池仅售3,999元(原价5,572元)和2,999元(原价4,269元)。

优惠二:原厂制动片和制动液套装

赤峰庞大之星奔驰店售后暖冬巨惠今日开启

制动片和制动液是制动系统中最重要的安全部件,是您行车安全的保障。

活动期间选购不同规格的制动片和制动液套餐,即可尊享配件+工时费套餐优惠价格。

优惠三:燃油添加剂

有效防止积碳形成,保持发动机持久清洁。

活动期间,10支便携装仅售990元,轻巧便利,更免费获赠1支,即买即用。

优惠四:原厂冬季养护套装

针对不同地区冬季气候特点提供解决行车视野的方案,由内而外助您安享冬日驾驭。

活动期间,原厂冬季养护北方套装,仅售460元;原厂冬季养护南方套装,仅售599元,欢迎选购。

赤峰庞大之星奔驰店售后暖冬巨惠今日开启

赤峰市庞大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257777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查干沐沦大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