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最低油耗百公里3.87升 力帆X60节油赛落幕

最低油耗百公里3.87升 力帆X60节油赛落幕

2013-10-21 15:23: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10月19日,由力帆汽车举办的“力帆SUV高原节油擂台争霸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经过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石家庄的陈从坡驾驶力帆X60创造了石家庄地区SUV车型百公里油耗仅3.87升的纪录,力帆X60也因此获得“城市节油王”殊荣,成为了SUV领域里的节油标杆。

最低油耗百公里3.87升 力帆X60节油赛落幕

随着总决赛的顺利落幕,力帆杯SUV城市节油擂台争霸赛也正式完美收官。本次节油赛历时15天,在石家庄、天津、唐山等地区进行,除了力帆汽车旗下的SUV车型力帆X60参加了比赛,还有诸多其他品牌的排量为1.8L及1.8L以上、无增压、无改装的汽油发动机SUV车型参与了同台竞技。可谓打破传统,声势浩大,引领了一场SUV领域里的节油大潮。

最低油耗百公里3.87升 力帆X60节油赛落幕

核“芯”科技成就“高原节油王”

此次参与比赛的品牌众多,总决赛赛场更是精英云集,大有华山论剑之势。力帆X60能够力克劲敌,创造百公里油耗3.87升的成绩,成为城市节油王,最大功臣即是其核“芯”科技——1.8 CVVT发动机。据介绍,力帆X60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率先搭载了1.8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同级车中最先进的VVT-i技术,最大功率98kw。与普通发动铸铁发动机相比,全铝发动机强度高、重量轻、散热性好、持久耐用,不仅可源源不断输出强劲动力,还可将经济燃油性提高10%-15%。

最低油耗百公里3.87升 力帆X60节油赛落幕

同时,力帆X60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大量采用工程轻质材料,大大降低了因车身重量带来的汽油损耗。

“城市节油王”引领节能潮流

随着力帆杯SUV节油争霸赛的成功举办,广大消费者都给予了一致好评。而成为“城市节油王”的力帆X60更是以百公里油耗仅3.87升的事实为长期以来背负着“油老虎”帽子的SUV车型正了名,让对SUV爱恨交织的广大消费者欣喜不已。

显然,这场城市节油争霸赛验证了力帆X60在节油方面的卓尔不群,提升了力帆X60及整个力帆汽车的良好口碑和品牌形象,但这场比赛的意义绝不仅限于此,它还掀起了SUV车型汇入节能减排大势的潮流,而力帆X60则会稳立潮头之上,和各品牌SUV一起为消费者共创更加低碳的汽车生活!

公司名称:河北耀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与泰华街交口西行50米路北  销售热线:0311-89642186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