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土豪首选豪华车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土豪首选豪华车

2013-10-21 15:03:1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凯雷德凯迪拉克推出的汽车品牌,凯雷德Escalade译为攀登者,意在助力攀越生命中的下一个巅峰。

凯雷德的身高就接近2米,长度超过5米,宽度更是突破了2米。镀铬进气格栅秉承了前卫概念车Sixteen的设计风格,车身册面七处镀铬件使整车光芒四射。虽然凯雷德拥有的非常雄伟的身姿,但是风阻系数却非常的低。美式风格的豪华车凭借自身独特的设计风格,受到了国内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与追捧,绝对是土豪们的首选。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土豪首选豪华车

图为:2015款凯雷德

凯迪拉克(进口)  ESV 6.2L 自动

图为:2013款凯雷德

据悉,通用发布了2015款凯雷德图,从外观上看,新款凯雷德的外型依旧非常庞大,气势相当威猛。尽管新车仍处于高度伪装状态,但从前脸轮廓看,新凯雷德依然保留着凯迪拉克家族脸谱。从隐约透出的细节来看,新车似乎装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而据通用的惯例,凯迪拉克那个经典的“钻石切割的”的线条依然还会保留。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土豪首选豪华车

图为:2015款凯雷德

正式公布的2015款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官图,相比现款车型,新凯雷德继续将美式SUV的霸道气息演绎的淋漓尽致。全新凯雷德相比前代车型看上去更具现代感,加大的凯迪拉克车标与新款进气格栅,显示出美式车型难得的简洁豪华。延伸至前翼子板的大灯造型,已经成为凯迪拉克新时期的家族特征,新凯雷德也启用了LED大灯,5颗灯组纵向排列,造型十分精致。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土豪首选豪华车

尾部造型同样简洁,纵置尾灯贯穿上下。尾灯、后雾灯以及高位刹车灯都采用了LED光源。整体厚重感依然存在,另外全新凯雷德采用了铝制车身,所以整备质量有了一定下降。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土豪首选豪华车

据悉,全新凯雷德的车身尺寸进一步加大,达到了5180×2044×1889毫米,但轴距2946毫米保持不变,ESV加长版继续提供,相比标准版加长至5698毫米,轴距与老款SEV版为相同的3302毫米,而高度相比现款有所降低。

动力方面,新款凯雷德采用了全新的L86 6.2L V8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13千瓦(420马力),最大扭矩623牛米,与之匹配一台Hydra- Matic 6L8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配备电磁悬挂系统,并且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

全新凯雷德变得更大更精致,美式硬朗风格依旧霸气十足,让无限“土豪”向往,据悉,该新车将在明年春天正式投产,起售始价约为6.5万美元(约合40万人民币),最高配车型将超过10万美元(约合62万人民币)。至于何时引进中国应该不是问题。毕竟中国现在是豪车消费的一大市场,唯一纠结的就是土豪们要多多准备资金,想必这样一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外国车价格一定不菲!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土豪首选豪华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