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坐拥奢华零距离 捷豹路虎盛大亮相金秋沈阳国际车展

坐拥奢华零距离 捷豹路虎盛大亮相金秋沈阳国际车展

2013-10-21 14:21: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3年10月23日-28日沈阳国际车展将在苏家屯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沈阳富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携捷豹路虎全系全新车型,诚邀您莅临W2馆品鉴。届时,您将亲睹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2013款路虎神行者2代、2013款路虎揽胜极光及其限量版车款,以及2013款全新捷豹XJ/XF和传奇跑车-F-TYPE的英伦风姿!

坐拥奢华零距离 捷豹路虎盛大亮相金秋沈阳国际车展

坐拥奢华零距离 捷豹路虎盛大亮相金秋沈阳国际车展

全球豪华顶级品牌的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豪华SUV领导者,其轻松驾驭各种路况的强大、全面性能(Breath of Capability)卓尔不群、享誉业界,销售屡屡刷新历史纪录。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豪华SUV品牌,路虎积极倡导尊贵、豪华的现代生活方式。同时,路虎始终积极投入于环保、野生动物保护、二氧化碳减排补偿计划(CO2 Offsetting Program)等可持续发展领域,并与全球多家环保和人道主义组织保持有长期而形式多样的相关合作。路虎已先后将旗下2013年款路虎•揽胜(Range Rover)、路虎•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路虎·揽胜极光(EVOQUE)、路虎第四代发现(Discovery 4)和路虎神行者2代(Freelander 2)带入中国,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充分显示了路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同时,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顶级产品和便捷、快速、专业的豪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坐拥奢华零距离 捷豹路虎盛大亮相金秋沈阳国际车展

同样是全球顶级奢华品牌捷豹(Jaguar)正在重新开始焕发她的生命力。 “Alive” 为主题的全球品牌推广计划,带来崭新的logo与slogan:“How alive are you(无可复制的生命力)”。 它,不甘做机器世界的杰作,它,大胆诱人,饱含情感以铿锵的咆哮,试图唤醒豪华的灵魂。它,不随波逐流;不麻木知觉,敢于做梦,也敢于冒险、拥抱成功,也不怕失败。车与人从未如此本性相同,于是,生命的旅程就此展开,每次呼吸启动了感官。每个动作开展了探索,每次心动成就了人生体验,捷豹,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全新一代捷豹XJ/XF全系独具特色的电子旋转换挡控制系统,从容应对各种突如其来的路况,扭转乾坤,领略卓然境界。发动后,它的表现让人惊叹不已,能感受到踏板下蕴藏的澎湃动力,它是真正的猛兽,引擎的轰鸣声极为悦耳,加速像梦一样美妙,操控同样如此。真正让人惊艳的是,当你坐进车里,捷豹将舒适体验提升到了全新高度,精致美观,设计合理,极为独特,它强大有力很有安全感,它让人觉得自己充满力量。

捷豹路虎全系产品的细微之处无不让乘驾者体验了非凡的设计,想象力,力量和奢华的完美结合,这些都令人倍触电般深深吸引。捷豹路虎令每位驾驶者都能感受它持久贴心,激情动感,震撼人心,这才堪称全面而卓越的性能,集舒适、奢华高效、实用于一身。捷豹路虎是对完美的诠释。

沈阳富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 捷豹]
电话:4008112233转403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22-2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