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三菱风迪思携翼神开拓市场 定位时尚个性

三菱风迪思携翼神开拓市场 定位时尚个性

2013-10-19 15:12: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风迪思携翼神开拓市场 定位时尚家轿

【网上车市滨州站】定位于外型时尚、性能出色的家轿,准确把握消费者家庭用车的需求,三菱风迪思将目标人群锁定在了那些更热爱家庭、注重生活乐趣的消费者身上。这些消费者对家庭的热爱,使其在选择车辆的时候,会将家庭用车的各个因素考虑在内,同时又希望选择的车辆能够彰显自己个性、时尚的品位。

风迪思携翼神开拓市场 定位时尚家轿

 在外观方面, 三菱风迪思是由三菱汽车的全球设计团队与中国本地的研发团队共同设计研发,大气、时尚的双格栅翼展设计、尊贵时尚的飞翼式加大镀铬进气格栅、饱满、厚实的新尾部造型,都展示了风迪思时尚家轿车的品味。而独立前大灯设计等设计也为车型安全提供了保障。

风迪思携翼神开拓市场 定位时尚家轿

  在性能方面,三菱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减速能源再生系统以及废气再循环(egr)系统的采用,都为家庭用车提供动力的同时,经济油耗性能上也有很大改善。

因此,三菱风迪思在注重车辆性能提升的同时,在安全性能、经济性能以及车型的外观和舒适度等方面,都进行了多项细化,满足消费者在家庭用车方面的各种需求。

 注重个性与自由,也在乎家庭用车的每一个细节,三菱风迪思的出现,不仅为东南汽车扩大家轿市场份额提供了有力的竞争动力,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多样的选择,那么三菱风迪思到底会为我们带来那些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滨州国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滨州国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南汽车] [东南三菱]
电话:0543-3363030
地址:山东滨州市渤海五路701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