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哈弗H9新车即将上市 车身谍照提前看

哈弗H9新车即将上市 车身谍照提前看

2013-10-19 15:0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哈弗H9新车即将上市 参数信息提前知晓

【网上车市滨州站】哈弗H9将在不久的将来作为哈弗旗下最高端的硬派SUV出现在人们面前,H9的前脸看起来很霸气,除了前进气格栅,雾灯周围也应用了镀铬饰件。前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其下还配有大灯清洗喷头。车头牌照框下方的格栅中隐藏着绞盘。

哈弗H9新车即将上市 参数信息提前知晓

 H9车身侧面配有蹬车踏板,车身线条硬朗,尾灯采用竖条式的尾灯组,并且配置LED光源。后保险杠上还配置了金属踏板以方便拿取货物。另外,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

哈弗H9新车即将上市 参数信息提前知晓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H9将搭载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4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随后H9还将可能搭载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333马力,最大扭矩为48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滨州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滨州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电话:0543-3228000
地址:滨州市滨城区渤海五路1111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