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盛大开幕 凸显战略

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盛大开幕 凸显战略

2013-10-19 10:46:20 来源:保时捷官网   转载      编辑:刘少龙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2013年10月12日,坐落于上海闵行的全新4S保时捷中心的盛大开业,进一步巩固、强化了保时捷在华东地区的市场布局。作为中国第57家、上海第3家保时捷中心,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的开幕也标志着保时捷在上海这一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市场实现了进一步的扩张。

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盛大开幕 凸显战略

在原有的上海浦西及浦东两家保时捷中心基础上,全新保时捷中心的开业反映出一线市场对于保时捷跑车不断增长的巨大需求。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使保时捷能够更高效地为广大车友提供其进入中国大陆地区十余年来标志性的卓越销售与售后服务,将保时捷全系跑车带来的极致驾乘体验和乐趣带给更多的保时捷车主和车友。

保时捷全球董事会成员负责销售与市场的梅博纳先生高度评价了这座华东地区的全新保时捷中心:“上海是世界上最具活力和激情的城市之一,我每次来到这里都会感受到其日新月异的变化,保时捷很荣幸能够参与其中并贡献自己的一份绵力。”

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盛大开幕 凸显战略

“今年前九个月,保时捷已在全球交付了近120,000台跑车。相较于上年同期,保时捷全球的销售额增长了15%。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保时捷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而我们所取得的傲人佳绩离不开每一位保时捷车主的支持与厚爱。同时我也坚信,这种显著的增长既源于品牌本身的深厚积淀和保时捷跑车的卓越品质,也是对每一家保时捷中心所付出的努力耕耘、每一位保时捷员工所作出之辛勤奉献的最佳褒奖。”

为积极实践“减少碳足迹”的原则,保时捷采用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打造了占地20,000平方米的低碳保时捷中心。超过4,350 平方米的展示厅可容纳30台保时捷跑车同时展出。除此之外,9,360 平方米的维修区和拥有70个车位的停车场,能确保为每一位保时捷车主和车友提供品牌享誉全球的卓越服务。

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盛大开幕 凸显战略  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盛大开幕 凸显战略

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董凤南先生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将致力于为上海的保时捷车主和车友提供保时捷享誉全球的至臻服务。”

在当天举行的盛大开幕仪式上,展出了保时捷全系顶级跑车,其中包括BoxsterCayman, 911 Carrera Coupe、Cayenne GTS以及新款Panamera。来自地方政府的代表、捷成集团的投资方与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潘德旭先生及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董凤南先生共同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营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