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津丰长城东莞地区长城M4、M2唯一代理商

津丰长城东莞地区长城M4、M2唯一代理商

2013-10-19 11:17: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全球首发长城M4车型看点:长城全球首发的A0级SUV车型长城M4是基于现款长城炫丽的基础上打造的一款A0级SUV车型。该车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外形设计独特时尚,前进气格栅以及与车身一体式的前后保险杠带来全新视觉感受。11月1日起,M4将划分为长城品牌,届时东莞津丰将第一时间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来鉴赏。

长城M4内饰设计简单实用,储物空间丰富,配备了行车电脑、BA紧急制动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加热后视镜、GPS导航等高科技配置。动力上搭载长城VVT GW4G15 1.5L全铝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AMT变速器,排放符合国Ⅳ标准。

从外观尺寸来看,长城M4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典型的小型SUV,纵观目前国内SUV市场,似乎也只有长城M系涉足这一细分SUV市场。185mm的离地间隙和较大的轮胎尺寸已经能够说明它的通过能力,对于渴望一款SUV却因为城市停车难而纠结的消费者来说,长城M4这样的小型SUV也许是个两全之策

动力表现上看,长城M4选择的是长城自己研发的发动机,1.5LVVT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广泛搭载于长城旗下多款产品之中,其成熟可靠性毋庸置疑,78kW和139N·m的表现想要驱动这台小车应该绰绰有余。四轮盘刹在这一级别中并不多见,后纵臂扭转粱复合式悬架虽为半独立式悬架,但也比较符合长城M4自身的定位。

外部配置方面,标配前后雾灯、无骨雨刷是最大亮点,这也体现了长城汽车在车型配置上一贯的特点——会让你感到厚道和超值。当然雾灯的最大作用还是在于提高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很多厂家并不重视这一点其实是对消费者的不负责。

在安全性方面,长城M4也表现出了很大的诚意。全系标配博世8.1版ABS+EBD、可溃缩转向柱及4门防撞钢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还配备了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虽然正常行驶状态下BA并不会发生作用,但在紧急刹车时有了BA就能将制动距离显著缩短,这一点长城M4值得学习。

功能配置方面,顶配的长城M4提供MP5+GPS+倒车影像系统、SD存储卡卡槽+地图卡、4探头后倒车雷达、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前排座椅电加热、后视镜电加热除霜等功能,可以说丰富且实用,如果按此前曝出的6~7万元的价格来看,这一配置不可谓不豪华,相比那些大个SUV除了身材娇小之外,配置方面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综合看来,即将上市的这款定位于都市硬派迷你SUV的长城M4,各项参数、配置表现完全对得起“SUV”这一称谓,足以打消消费者对此的顾虑。而其精致硬朗的外形以及迎合年轻人口味的功能配置,在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还没有对手,也许它最大的对手是比他更为个性的同门兄弟长城M2

M2:

长城M2,是国内第一款时尚复古SUV车型。由被誉为“SUV专家”的自主品牌力量——长城汽车历经5年时间自主研制开发,长城汽车最早因为赛弗SUV而声名鹊起,让中国人实现了自己的SUV梦;更因长城而名扬中外,开创了多功能城市越野SUV的先河。长城M2,整车5人座,高强度安全车身和超大空间,以及8.0版的德国博世ABS+EBD,把SUV的优势呈现在众人面前。

车头

车头的设计则比酷熊更加富有层次感,虎虎生威的大灯比酷熊的眯缝眼看起来更加有力,与其CROSS的风格相互呼应。两个圆形的雾灯镶嵌在保险杠中进一步丰富了前脸的细节,同样,车头底部的银色运动护板也让哈弗M2平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其实相比酷熊并没有更多的新意,超级实用的便利性仍然得到了很好的继承,不过一些细节的亮点让人还是满意的,比如拉开车门点火钥匙孔周围的白色灯光会亮起来这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在夜间能省去不少麻烦,比如丰富的储物空间,可以随手放置各种东西而不必担心没有地方放,比如织物的侧门内饰板和座椅材质,相比普通的单一材质更加有质感。

发动机

哈弗M2采用GW4G15发动机,排量1.5L,此款发动机采用VVT技术,机身为全铝质地,最大限度地平衡了动力和油耗之间的关系,确保了哈弗M2以最小的油耗发挥最大的动力,解决了很多人担心的SUV油耗问题,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仅为6L。最值得称道的还是哈弗M2超大的空间和驾乘感受,用宽敞两字形容毫不夸张。后排座椅的三种组合提供了灵活的空间,满足各种情况下的置物需要,后排座椅放倒前行李箱容积600L,放倒后容积可达2426L !!!

配置

作为绅士,哈弗M2的配置决不让人失望。GPS、车载蓝牙以及足够让整个广场震撼的12扬声器音乐娱乐系统,给它增加了时尚炫酷感,也让越来越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热血沸腾。丰富实用以及高端的配置,让哈弗M2有了绝对的科技感,驾驭它就仿佛驾驭一台霹雳游侠,穿行在都市的车水马龙。

作为战士,哈弗M2的四驱功能相当强大。这款车的四驱装备,采用了世界领先的博格华纳液力耦合智能四驱系统,在复杂路面由电脑主机控制,智能切换到四驱,增强了车辆的道路适应性。只要坐在车内,脚下的路就完全由车辆人工智能了。

寮步津丰店

销售热线:0769-83030313

24小时救援热线:13802451929

地址:东莞寮步镇莞樟公路华南工业城路口

微信号:dongguanjinfen 或东莞鸿燕津丰长城4S店

南城鸿燕店

销售热线:0769-23303318

24小时救援热线:13712377502

地址:东莞南城区莞太路袁屋边红绿灯往厚街方向直行30米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