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万里兼程 长安欧力威1.4L荣耀上市

万里兼程 长安欧力威1.4L荣耀上市

2013-10-18 16:02: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作为近代工业的先驱者,长安汽车坚持自主创新,在研发汽车时注重精品造车,专注质量和品质,推出了一系列质量过硬的精品车型

万里兼程 长安欧力威1.4L荣耀上市

“五国九地”,集合全球研发智慧

说起长安汽车的研发,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五国九地”的研发体系,通过多年的精心布局已在重庆、上海、北京、哈尔滨、江西、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诺丁汉、美国底特律建立起全球研发布局。外形设计源于意大利都灵和日本横滨设计,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设备的研发来自英国研发中心,底盘来自美国汽车工业之都底特律。得益于全球顶级供应商,如美国TRW的ESP、ABS、制动器、转向器,德国博世的蓄电池传感器、助力器,日本爱信变速器,万都的减震器等等的加入,这些都全面提升了长安车型的实力。正是通运用“五国九地”,无缝对接的研发模式,成功完成了从“制造”到“智造”的核心升级。

万里兼程 长安欧力威1.4L荣耀上市

“实•尚动車”,两厢小车新宠儿

今年上市的欧力威,正是通过如此极致的方式打造而成,欧力威集合轿车、SUV和MPV众多优势横空出世,顺应市场对多功能轿车的诉求,开拓出细分市场的新蓝海。它是一款将生活休闲、商务活动完美结合的全能车型。正如长安汽车副总裁王俊所说,“纵观当前社会变化,国内出现了‘3+2+2’典型家庭结构,传统轿车已不能满足用车需求。”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促进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功能性更为强大的多功能车型将成为市场主流。长安欧力威,凭借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实力,以及成熟的乘用车技术平台,开发出全新概念的小型多功能轿车,自上市以来就引领小型轿车市场革命。具备大空间可变性,适应多元化需求的实用性和,欧力威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实•尚动車”家喻户晓。其在“功能性”上的极致呈现,成为了两厢小车市场中的新宠儿。

万里兼程 长安欧力威1.4L荣耀上市

“万里兼程”,带来欣喜和感动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作为自主品牌领军企业的长安汽车向人们展示了近年来发展的成果。长安欧力威1.4L踏上了万里程征,“品质万里行”途径五个省市,欧力威凭借卓越的品质和性能,顺利抵达胜利的重点。这一路,长安欧力威让国内汽车消费者看到了自主品牌的发力,将赶超合资付之于行动的信心和实力。而在和随行的众款合资两厢小车的同台竞技中,欧力威毫不怯懦,表现出“小车挑大梁”的气魄,各方面都不逊色合资车型,甚至在空间、油耗、通过性、弯道半径和性价比上有着更为优势的表现。

十月十日,长安欧力威全面升级,拥有更加澎湃动力的1.4L车已于石家庄成功上市。可以说,这一天已让推崇“实尚”用车生活的汽车消费者翘首以盼已久。相信,在开启两厢小车新时代的同时,欧力威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体验和满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