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北京现代新车上市 智享"名图" 十倍升值

北京现代新车上市 智享"名图" 十倍升值

2013-10-20 16:34:4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MISTRA名图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之后的又一款全新中高级轿车,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作为一款引领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名图将抢占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开拓性地位,迎合和满足新时代下,新的精英消费群体对汽车的需求。

北京现代  名图

与新车MISTRA名图携手登场的还有世界著名设计师,也是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作为全球汽车行业发展潮流的引领与革新者,彼得·希瑞尔现场讲解了名图的设计思路,以及未来现代汽车产品设计上的新方向。据介绍,名图秉承全球现代汽车的设计理念,外观稳重又不失动感,张力十足,从简洁鲜明的线条和沉稳大方的轮廓上,不难看出其国际一流设计与工艺水平。

北京现代  名图

名图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10mm×1,820mm×1,470mm,拥有2,770mm的超长轴距,能够提供舒适驾乘空间,搭配宽敞时尚的全景天窗、高达526L的后备箱容积,能够非常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空间需求。车展上,北京现代还首度向我们展示了MISTRA名图极赋品质感和科技感的内饰设计。据介绍,名图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增加了多项便利和高科技配置,增强了驾乘的豪华感。

北京现代  名图

此外,名图还将搭载行业领先的科技配置——Blue Link车载信息系统,该系统集成了汽车无线通信技术、利用卫星导航、网络通信技术和车载电脑连接,使驾乘者通过Bluelink可获得行车、驾驶、生活等多种信息。 

作为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轿车市场投放的又一款精品之作, MISTRA名图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对于这款车的市场竞争力,业内人士评价,“面对竞争愈演愈烈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北京现代MISTRA名图将挑战传统中高级车型的霸主地位。根据其‘介于朗动和第八代索纳塔之间’的定位,可以预测,这款新车势将填补北京现代在1.8L排量没有主销车型的空白,从而完成‘索纳塔八主推2.0L和2.4L排量,MISTRA名图主推的1.8L排量’的中高级车产品线布局。”通过北京现代富有层次的产品布局,大气稳重的名图与时尚动感的第八代所形成的“B级车双核战略”,能否在中高级车市场再起波澜?“初战告捷”的MISTRA名图,让人心生期待。

北京现代新车上市 智享名图 十倍升值

大同市庞大明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同市庞大明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52-5097111
地址:大同市南三环西延线十里河桥西150米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