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顺骋哈弗H5炫酷版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顺骋哈弗H5炫酷版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2013-10-18 15:37:59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顺骋哈弗H5炫酷版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滨州站】据编辑从滨州顺骋长城4S店获悉,现购买哈弗H5炫酷版可优惠3000元,现车销售,据销售人员介绍,哈弗H5有多种颜色可选,优惠时间是10.18--10.21日,有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哈弗H5价格表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全系价格 10.28-12.58 10.28-12.58 0.00 炫酷版可优惠3000元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1.

哈弗汽车  至尊版 2.0T 手动

 外观方面:哈弗H5的车身尺寸为4650*1800*1745mm,轴距为2700mm,外观方面,哈弗H5运用了全新的中网格栅设计,并采用了熏黑大灯、新的雾灯网和侧包围造型,整体较之前更加动感大气。车身颜色有珠光黑、星光银、贵族黑、钛白、玫瑰红、橄榄绿、时尚橙、宇宙蓝、水晶银共9种颜色供选择。

商丘宏丰4S店 哈弗H5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

 内饰方面:内饰部分是新款H5变化比较明显的地方,中控台不再使用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按钮也进行了重新的布局和调整,并加入大尺寸液晶屏,给人带来不少新鲜感。全系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中控屏幕、行车电脑显示屏、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系统、倒车影像、电子防盗系统等,整体的配置比较丰富。

商丘宏丰4S店 哈弗H5购车送5000元大礼包

 动力方面:哈弗H5搭载了2.0L、2.4L和2.0T三种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22PS)、100Kw(136Ps)、110Kw(150ps),最大扭矩分别为170Nm、200Nm、310Nm,匹配5档手动、6档手动、5档手自一体三种变速箱。

哈弗H5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炫酷版哈弗H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000元,优惠时间为10.18--10.21,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滨州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滨州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电话:0543-3228000
地址:滨州市滨城区渤海五路1111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