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穗丰新港丰田星耀版凯美瑞万元优惠等待您

穗丰新港丰田星耀版凯美瑞万元优惠等待您

2013-10-18 14:07:5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南京奔腾B90全系车型底价团购金秋登场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据记者近日了解到广汽丰田穗丰新港店凯美瑞“2014款星耀版”已火热销售,目前万元优惠持续中!这款星耀版凯美瑞运用了熠红这种明快的车身颜色,黑色内饰,将动感和力量感演绎得淋漓尽致。楔形车身在划破空气阻力的一刻,更具力道与气势。新增的全新酷黑内饰搭配,兼备动感与舒适,突出车厢内部设计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凯美瑞全系均采用最新设计的智能钥匙,在愉悦的驾驶享受之外又增添了高档便利的体验。

穗丰新港丰田星耀版凯美瑞万元优惠等待您

红色象征着朝气活力,也是激情与时尚的代名词,向来极受年轻人喜爱。据新华信汽车消费调查显示,年轻消费者更加偏好亮丽的车身颜色,其中80后更是最喜爱红色的人群。而“2014款星耀版”凯美瑞就是大胆地使用了红色外观,以时尚气质烘托出车主追求精彩人生的态度,迎合年轻消费者个性出众的需求。

凯美瑞作为日系中高级车领头羊,7月勇夺中高级车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是引领日系反攻的先锋, 销量成绩的高歌猛进,与广汽丰田多年来重视车辆的可靠性和消费者的满意度也有密切关系。诸多品质殊荣,反映了广汽丰田出众的产品质量与良好的用户口碑,也揭示了广汽丰田在中国市场一路走红的根本所在。穗丰新港以诚挚的服务欢迎您到店参观选购!
   
  南京4S店:南京穗丰新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52621955
  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中牌楼东16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