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风靡欧洲市场 福特嘉年华再度问鼎销量冠军

风靡欧洲市场 福特嘉年华再度问鼎销量冠军

2013-10-18 09:44: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风靡欧洲市场 福特嘉年华再度问鼎销量冠军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5月由德国科隆的世界顶级汽车调研公司JATO Dynamics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全新福特嘉年华今年3月份在欧洲共售出41,600台,平均每两分钟即有一名车主产生。全新福特嘉年华以第一季度总销量77,800台的优异成绩助力嘉年华再次赢得了欧洲小型车市场第一季度的销量冠军。

在全球汽车市场总体环境趋于低迷的情况下,嘉年华在第一季度订单量同比增长8%,以稳步递增的趋势再次荣获销量冠军,这其中全新福特嘉年华功不可没。不仅在欧洲屡获殊荣,在中国全新福特嘉年华也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与其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强大的产品力密不可分

作为一款为都市潮流人士打造的精品时尚小车,福特嘉年华品牌拥有超过36年的历史积淀,历经六代产品更迭,每代推出的车型在设计之初便充分考虑了消费者需求,以先锋之势走在潮流的前沿,引领当时的小型车潮流趋势。而现在,全新福特嘉年华的到来,将同级独有的智能科技、时尚动感的外型设计和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融为一体,聚焦了所有年轻潮流人士的目光。

随着汽车消费群体日益年轻化,消费者对座驾的需求已不再局限于一台代步工具,对这些年轻一族而言,智能科技配置成为他们对精品小车的一个全新衡量标准。全新福特嘉年华配备同级独有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车主可以通过语音操控来实现电话拨打和音乐控制,彻底解放驾驶者的双手,真正实现双眼不离前方路,双手不离方向盘,在提升驾驶安全性的同时,也带来更多驾控乐趣。此外,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Follow Me Home伴您回家等智能配置,也完全匹配年轻人当下所追崇的便捷、从简的用车需求。

 年轻消费者在追求高科技智能配置的同时,时尚的外观设计也是其购车时考虑的主要因素之一。全新福特嘉年华采用了福特“全新动感设计”语言,大胆、夸张的造型秉承了福特家族的设计基因,梯形进气格栅、硬朗的发动机线条、纤细修长的前大灯使得全新福特嘉年华外观极富冲击力、气场十足。不仅如此,内饰的设计也十分炫酷且人性化,配合特别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电动天窗、三幅方向盘及采用科技感十足的冰蓝色调的控制面板,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风靡欧洲市场 福特嘉年华再度问鼎销量冠军

  在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车辆外观、内饰诉求的同时,“高效低耗”的动力系统也是时下年轻人所崇尚的购车理念。全新福特嘉年华搭载了1.5升Ti-VCT双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可输出81千瓦最大功率,和140牛•米峰值扭矩,与之搭配的是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带来了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5.9升。
  

消费者在享受激情驾驭体验的同时,车辆的安全性能也同样备受瞩目。全新福特嘉年华秉承福特品牌有口皆碑的安全性能,其配备了同级领先的6安全气囊、车身关键部位A、B柱均采用硼钢材质。此外,同级独有的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和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使车主从容面对各种路况。而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集成倒车辅助系统等智能化安全系统的综合运用,可以防范于未然,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全新福特嘉年华是为新一代都市年轻消费者所量身设计的精品时尚小车,凭借强大的产品性能和“敢秀敢为”的品牌主张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作为小型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全新福特嘉年华将继续领跑全球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