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铝合金轮毂,轮胎的保护毂

铝合金轮毂,轮胎的保护毂

2013-10-18 15:1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建光   编辑:刘建光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广汽丰田车型以使用铝合金轮毂为主,包括凯美瑞全系车型、凯美瑞·骏瑞全系车型、凯美瑞·尊瑞全系车型、汉兰达全系车型、逸致全系车型等均使用了铝合金轮毂。使用铝合金轮毂,不仅可以增强制动效能、提高轮胎和制动盘的使用寿命,还可以有效保障车的安全行驶。

铝合金轮毂,轮胎的保护毂

 铝合金轮毂主要有以下优势:
     散热好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轮胎与地面以及制动盘与制动片的摩擦会产生出很高热量,这种情况会导致轮胎和制动片老化以及加速磨损,制动性能会因高温而急剧衰减,轮胎内气压也会升高而存在爆胎隐患。铝合金轮毂能够很快地将这些热量传导到空气中,增加安全系数。

铝合金轮毂,轮胎的保护毂

  重量轻
      铝合金轮毂的比重小,平均每只比同尺寸钢制轮毂轻两公斤左右,除去备用车轮总共可减重八公斤;更轻的轮毂可以减少起步和加速时的阻力,使车辆更加省油。
 
      精度高
      铝合金轮毂铸造的精密程度相对较高,失圆度及不平衡性较小;另外铝合金的弹性模数小,抗振性能优越。这两项能有效减小车辆振动,使驾乘更为舒适。

铝合金轮毂,轮胎的保护毂

  更美观

  铝合金在高温液体状态下流动性及张力表现良好,后期抛光和电镀工艺使其能够制造出更美观多变的外型;表面抗腐蚀处理以及静电粉体涂装也让其历久如新。

        【润华汽车·等您到9点】济宁丰华活动:只要您在上班时间8:30-17:30提前预约,可以等您到晚上9点,为您的车辆安排保养。预约电话:2938777

济宁丰华微信平台开通啦喽,每天都有最新的帖子推荐播报,还会有活动推荐哦,还在等神马,大家赶快拿起手机,扫描济宁丰华二维码或直接搜索微信号“runhuagqft”更多惊喜尽

在“扫一扫”

铝合金轮毂,轮胎的保护毂

济宁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济宁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丰田(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5376  
地址:济宁327国道88号润华汽车广场   
优惠促销汉兰达最高优惠0.5万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