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路德行捷豹路虎亮相世茂车展 购车享多重礼遇

路德行捷豹路虎亮相世茂车展 购车享多重礼遇

2013-10-16 20:18: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10月19日-20日,金秋购车幸福嘉年华,绍兴路德行捷豹路虎将携旗下神行者2路虎揽胜极光捷豹XF盛装亮相世茂车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趁此机会去绍兴路德行捷豹路虎A5展位了解详情。

此外,世茂车展期间,购路虎、捷豹可享受超额优惠,详情如下:

神行者2 2.0汽油升级版:价格为57.8万元,含以下配置:前保下护板、前后挡泥板、踏板、行李架。

绍兴汽车网 路虎神行者2

 优惠一:现金直降50000元。
优惠二:送价值10000元现金维修卡。
优惠三:送精美原厂靠垫背一套。
优惠四:送全车膜(备注:部分车辆配备19寸大轮,需额外加收1万元)。

全新神行者2代运动感十足,保持了路虎家族DNA,集揽胜设计元素于大成的全时智能四驱车,而且首次配备了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是目前同一级别车系所无法匹敌的高级配置;智能处理沙砾、车辙、雪地、草地等各种复杂路面。神行者2代的优雅内饰采用高品质材料,设计奢华舒适,双区域全自动空调系统营造自然清新的驾乘空间。

第四代发现:84.8万元

绍兴路德行 第四代发现

 优惠一:原厂踏板,原厂行李架,合计促销价20000元
优惠二: 送价值5000元现金维修卡或原厂前后挡泥板
优惠三:送精美原厂靠垫背一套
优惠四:送全车膜

2013款第四代发现基本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元素,顶配的HSE车型可以选装全新造型的19英寸运动轮毂。2013年款第四代发现依旧采用211马力 3.0升LR-SDV6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可达到的扭矩为500牛米;而5.0 LR-V8的功率为375马力,扭矩为510牛米,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328克/公里。

极光5门汽油版62.8万元,极光5门柴油版59.8万元:

绍兴路德行极光5门汽油版

 优惠一:汽油版现金直降4万送原厂前后挡泥板;柴油版现金直降3万送原厂前后挡泥板。
优惠二: 送价值5000元现金维修卡。
优惠三:送精美原厂靠垫背一套。
优惠四:送全车膜。

揽胜极光5门版的车身尺寸为长4365×宽1965×高1635mm,轴距为2660mm。在设计方面,揽胜极光可以算是LRX概念车的完美写照,前卫的近乎科幻的设计营造出极强的时尚感,使其彻底颠覆了路虎品牌在人们心中固有的印象。

绍兴路德行捷豹路虎

车展期间购捷豹全系车型优惠如下:

一:送原厂豹头。
    二:送原厂挡泥板。
    三:送全车膜。
    四:送精美原厂靠垫背一套。
     五:送5000元现金维修卡。

绍兴路德行捷豹路虎亮相世茂车展 享多重礼遇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