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上海大众汽车金秋大型限量抢购会

上海大众汽车金秋大型限量抢购会

2013-10-16 19:24: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10月18日~20日上海大众武夷山直营店将在苏闽广场盛大举行赏车团购会,活动期间将推出各种优惠套餐,优惠仅限活动当天,快来抢购吧!详询闽众武夷山直营店。

上海大众汽车金秋大型限量抢购会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上海大众见证了改革开放的30年。在发展历程中,上海大众创造了中国轿车工业的多项第一。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一个中外合作成功的典范,上海大众已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一扇窗口。成熟而有口皆碑的大众汽车品牌不仅引入了制造精良、个性突出的各款车型,而且针对中国道路特点与中国消费者审美观,对车型进行了出色的本土化设计与调校,完美的融入了中国本土市场。

上海大众限量抢购会!百万豪礼 钜惠全城!

上海大众汽车旗下主要产品有:New Passat新帕萨特;New lavida全新朗逸途观lavida朗逸经典版;lavida朗逸运动版;lavida朗行;New Santana全新桑塔纳途安PoloPolo新劲取;全新Cross PoloPolo GTI

上海大众限量抢购会!百万豪礼 钜惠全城!

PASSAT新领驭

PASSAT新领驭采用最新造型理念,将优雅、尊贵气质与时尚完美融合,体现出与众不同的风格。产品形象更加年轻现代和尊贵豪华。凭借更为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舒适的空间和良好的操控性能,以及多年积淀的品牌效应与市场上大批的忠实消费群体,PASSAT新领驭已在激烈的竞争中把握先机。

上海大众限量抢购会!百万豪礼 钜惠全城!

POLO

上海大众与时俱进、精心打造的中国版两厢POLO。本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POLO轿车不仅具备超凡的动力性、平顺性、舒适性、经济性和安全性,而且内饰精致,功能齐备,处处体现出人性化的关怀。

福建省建瓯市闽众汽车有限公司  
福建省建瓯市闽众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4008-112233转9601  
地址:福建省建瓯市新区兴泰街6号   
优惠促销全新途安0利息、0手续费、0代办费[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