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售价14.98-18.98万元 2014款逸致焕装登场

售价14.98-18.98万元 2014款逸致焕装登场

2013-10-16 17:0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新款丰田逸致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出很大改变,只是在车身配色上取消了之前的蓝色,新增了红色的车身颜色。

2014款丰田逸致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0E 手动精英版 14.98
180E 手动精英版 15.28
180E CVT精英版 15.98
180E CVT精英多功能版 16.98
180G CVT舒适版 16.98
180G CVT舒适多功能版 17.98
180G CVT豪华版 17.98
180G CVT豪华多功能版 18.98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售价14.98-18.98万元 2014款逸致焕装登场

 配置方面,新车在安全配置像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ABS防抱死控制系统(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BA刹车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以及SRS前排侧空气囊和驾驶席膝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全系标配,与老款保持一致。

舒适方面,新车配备了前排中央扶手箱、四门电动车窗(带防夹,一触式升降功能)、集成控制式多功能方向盘(可4向调节)、第二排独立座椅(带前后滑移功能,可倾斜,可折叠放平)等。娱乐方面除了AM/FM/CD播放器和高保真6扬声器外,加入AUX&USB多媒体接入端口等配置增添了娱乐功能。

动力方面,2014款逸致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依然搭载最大功率90kW的1.6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03kW的1.8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广汽丰田滨州永利逸致现车销售,欢迎莅临品鉴!

广汽丰田永利开发区店  
广汽丰田永利开发区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543-3806666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经济开发区渤海24路431号
优惠促销广汽丰田钜惠博兴春季车展[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