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威宝 保护生态环境 共享美好家园

呼伦贝尔威宝 保护生态环境 共享美好家园

2013-10-16 16:04: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呼伦贝尔站讯呼伦贝尔宝马汽车4s店坐落于美丽的呼伦贝尔市海拉尔,这片辽阔的土地用自己的怀抱养育着这一方儿女,并带给我们无限的欢乐!站在草原上,清风拂过草轻轻地晃动着,朦胧的看到远处的牧人和牛羊。如果和热情的牧民交朋友,他一定会请你喝杯奶茶,吃些羊肉。躺在柔软的草地上,看着湛蓝的天空朵朵的白云,忍不住的哼起熟悉的小调,将烦恼丢到九霄云外。我们珍爱这片土地,保护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呼伦贝尔威宝 保护生态环境 共享美好家园

珍爱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是BMW贯彻始终坚持的哲学理念。BMW对产品及生产的生态优化体现在了整套生产流程中。从节省燃油技术的发动机、无污染的生产设备、先进的回收技术。BMW的生产工厂均通过了ISO14001或EMAS(欧盟环境审计系统)的确认。目前,BMW是唯一一家在全球所有生产工厂设立正式环境保护标准的汽车制造商,向着零排放的未来迈进。

呼伦贝尔威宝 保护生态环境 共享美好家园

2010年4月,BMW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在京正式启动“BMW绿荫行动”,率先在长江流域的重庆市巴南区种植1200亩绿化林。2011年3月12日,BMW再次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启动2011“BMW绿荫行动”,并在杭州、珠海、北京三地增建近千亩绿化林,为恢复当地植被作出积极的努力,并继续号召全国经销商、BMW和MINI车主积极加入到这一绿色行动中,着力保护不同地域的生态多样性,力争在未来五年内建立近万亩的BMW绿化基地。

在积极履行企业自身社会贡献的同时,BMW也一直致力于为更多的有识之士搭建汇聚爱心的平台。我们真诚的期待,心怀责任与感恩的您,加入宝马爱心大家庭,与我们一起用切实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让温暖的力量在心与心之间传递,让BMW之悦及天下!

BMW授权经销商

呼伦贝尔威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鄂温克自治旗巴彦托海物流园区(广惠寺东侧)

销售热线:0470-8986688

售后热线:0470-8986667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3616015681

呼伦贝尔威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0-8986688 地址: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鄂温克自治旗巴彦托海物流园区(广惠寺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