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保时捷Cayman少量现车 恭迎到店选购

绍兴保时捷Cayman少量现车 恭迎到店选购

2013-10-16 13:07: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大家百度一下“Cayman”除了会看到这是保时捷的一款硬顶小跑以外还会发现这个单词的中文解释:鳄鱼。实际上这只”小鳄鱼“在具有悠久历史的保时捷家族中还属于小字辈,诞生于2005年的Cayman仅仅比保时捷最近大卖的豪华GT四门跑车panamera的资历老一些(后者上市于2009年)。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保时捷中心了解到,目前店内少量现车到店,欢迎保时捷车迷到店品鉴。

绍兴保时捷Cayman少量现车 恭迎到店选购

Cayman是保时捷基于Boxter基础上打造开发的入门级双门硬顶跑车,在级别上介于Boxster911 Carrera之间,在国内有一部分消费者感觉911的价格稍高,Boxster的软顶没有什么"安全感"那无疑Cayman是一个折中的选择,目前Cayman系列下的车型有:Cayman、Cayman Black Edition、Cayman S、Cayman R。我们今天实拍的是2014款的Cayman普通版。

在具体参数尺寸上2014款Cayman轴距加长了60mm,但车身长度仅增加了33mm,为了将运动性能发挥到极致前悬挂缩短了26mm。别小看这些数字上的细微变化再加上向前拉伸了约100mm的前挡风玻璃、狭长的侧面车窗和向外延展的侧面线条让2014款Cayman保留了自己个性的轮廓.

绍兴保时捷Cayman

圆弧形的“保时捷式”前大灯和向上隆起的两侧翼子板,以及凶悍的通风口,就如它的名字:短吻鳄一样,充满着攻击性。车顶线条更是急速下滑,与下盘紧密的贴合在一起,后轮上方的翼子板,同样具有堪称美轮美奂的曲面造型,全身充满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Cayman长宽高为4380×1801×1294mm,轴距仅2475mm,为精准的操控创造了扎实基础。 圆弧形的“保时捷式”前大灯和向上隆起的两侧翼子板,以及凶悍的通风口,就如它的名字:短吻鳄一样,充满着攻击性。车顶线条更是急速下滑,与下盘紧密的贴合在一起,后轮上方的翼子板,同样具有堪称美轮美奂的曲面造型,全身充满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Cayman长宽高为4380×1801×1294mm,轴距仅2475mm,为精准的操控创造了扎实基础。 圆弧形的“保时捷式”前大灯和向上隆起的两侧翼子板,以及凶悍的通风口,就如它的名字:短吻鳄一样,充满着攻击性。车顶线条更是急速下滑,与下盘紧密的贴合在一起,后轮上方的翼子板,同样具有堪称美轮美奂的曲面造型,全身充满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Cayman长宽高为4380×1801×1294mm,轴距仅2475mm,为精准的操控创造了扎实基础。

绍兴保时捷Cayman少量现车 恭迎到店选购

车市

绍兴保时捷中心  
绍兴保时捷中心
主营品牌: [保时捷]
电话:0575-88179911
地址:袍江工业区康宁东路130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