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奏响西博车展最强音:凯美瑞优惠很大

奏响西博车展最强音:凯美瑞优惠很大

2013-10-16 09:35: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广汽丰田优惠】一年一度的杭州西博车展盛宴将在10月17日-21日在杭州汽车城主办,而作为此次车展的“东道主”,广汽丰田杭州元通城北店将奏响“西博车展最强音”。

全系车型推出车展特供版,优惠服务之大震撼杭城。中高级车销量桂冠凯美瑞西博车展特供车最高优惠40000元,家用商用7座FUV逸致最高优惠30000元,销售一直领先的城市SUV 汉兰达特供版最高优惠达35000元。同时限量供应经典版凯美瑞,超值价14.98万元起。

奏响西博车展最强音:凯美瑞优惠很大

或许这样的优惠您还觉得不够,而广汽丰田杭州元通城北店此次也拿出了足够的诚意,在以上优惠的基础上,展厅现车供应,惊喜还在后头,定购车展特供版车型,就可以参与抽奖。100%中奖,最低32寸彩电一台,最高4999元油卡一张,同时IPAD MINI、单反相机等您抽。

广汽丰田杭州元通城北店位于杭州汽车城南门对面,即西博车展场地国际会展中心南门对面100米广丰路9号。您到店看车,可为您提供专业的购车流程,深度的产品试乘试驾体验。同样的价格,不一样的服务,要准备购车的您,何乐而不为呢?同时还有更有七重豪礼倾情回馈!

抓紧参与吧!时间不多,优惠很大,错过了就得等一年!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