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五重惊喜!长安汽车金秋感恩回馈

五重惊喜!长安汽车金秋感恩回馈

2013-10-15 15:34: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五重惊喜!长安汽车金秋感恩回馈。不仅有特价,更有超高性价比,长安欧诺1.5VVT升级不加价,欧诺40900元起,开创全新商务新体验,长安之星2 终极限期特惠价29900元。传承经典长安之星6363特价25900元……

五重惊喜!长安汽车金秋感恩回馈

一. 升级不加价,长安欧诺开创全新商旅新体验

长安欧诺集时尚气派、超大空间、前置后驱、轻松驾驭、高效动力和超长质保六大核心优势于一身。

此次,长安欧诺1.5L更是迎来了全新的10大升级。

安全升级:ABS+EBD、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

实用升级:195超宽轮胎、EPS助力转向、后雨刮+加热除霜、运动外观

舒适升级:多连杆螺旋弹簧、睡眠级NVH超静音技术

如此丰富的升级,如此巨大的让利,你还在等什么?

五重惊喜!长安汽车金秋感恩回馈

二. 长安之星2 直降2000元,终极限期特惠价29900元。

拥有着五星标准,金质典范之称的长安之星2,在金秋之际也拿出了自己的诚意。目前,长安之星2直降2000元,最低特价达到了29900元,喜欢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五重惊喜!长安汽车金秋感恩回馈

三. 长安之星6363 终极限期特惠价29900元。

传承经典 长安之星6363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长安之星车型,现只需25900元,赶紧抢购吧!

五重惊喜!长安汽车金秋感恩回馈

四. 威力来袭!欧力威1.4L重磅上市!

欧力威1.4L外观更运动,内饰更精致;动力提升,实惠更经济,欧力威1.4L采用德国工艺技术的E-Power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101马力,最大扭矩也增加到136N•m,而综合平均油耗仅为6.0升。以“小车挑大梁”的气势与勇气,在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的竞争中写下精彩一笔。

五重惊喜!长安汽车金秋感恩回馈

五、在长安多功能汽车天猫旗舰购车,更有惊喜优惠。长安多功能汽车官方旗舰店入驻天猫,线上购车,500元定金抵扣1000元提车款,更有双十一 1元秒杀购车代金券、五折特价车等多重优惠! 赶快去咨询吧!

这么多优惠,你是否动心了呢?赶紧来带着你心仪的“她”回家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