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全新爱丽舍到店 东营胜泰接受预定

全新爱丽舍到店 东营胜泰接受预定

2013-10-15 15:1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双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9月25日,全新爱丽舍在北京荣耀上市,使期盼已久的爱迷客户一饱眼福,据小编了解,为回馈东营车友,东风雪铁龙特推出又一重磅炸弹——全新爱丽舍上市惊喜“价”到活动,在活动当天您享受的不仅是全新爱丽舍上市的喜悦之情,而且更有空前力度的全系车型订车优惠,10月26日,一切惊喜尽在东营胜泰4s店全面揭晓。

东风雪铁龙  三厢 1.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网上车市编辑从东营胜泰雪铁龙4S店获悉,现全新爱丽舍已到店,即日起接受预定,预定可有机会到现场观看全新爱丽舍东营上市发布会盛况,并优先享有更多优惠及精美礼品赠送。详询东营胜泰雪铁龙4S店,销售热线:0546-8370888.

东风雪铁龙  三厢 1.6L 自动 车辆车头部分特写

品质高——传承经典,不断超越

作为雪铁龙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爱丽舍是东西方智慧的完美交融之作,在研发设计过程中经历了全球600万公里的实车路试,其足迹遍及欧、亚、非、美四大洲,经历了山地、荒漠、沙漠、冰原、雨林等多种地形,经受了极寒、极热、高尘、高湿、高盐等各种不同极端气候条件的严苛考验。其中,为了适应中国的路况,在中国境内的各种极端路况下便进行了200万公里的整车测试。在各项定期检测中,其值得信赖的全球品质得到了最好的佐证。

爱家好男人有着更为深刻的智慧。他们充分了解自己和家人的需求,并有着清晰明确的判断。全新爱丽舍为便利生活而来,经久耐用、品质可靠。PSA全球新一代精益化绿色标杆工厂为全新爱丽舍世界级的领先品质保驾护航。全新EC5 1.6L CVVT E动高效发动机,为全新爱丽舍提供了高达86kW/6000rpm的同级别最大功率及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对雪铁龙“大师级底盘调校技术”的沿袭,则令全新爱丽舍坐拥同级别最舒适悬架系统,仿人体行走频率(1Hz)的非对称悬架设计将可靠操控与舒适驾乘完美融合。

空间大——宽大空间,舒适驾乘

全新爱丽舍洞悉用户需求,拥有同级别最长的2652mm轴距、同级别最宽的1748mm车身,配合4/6可折叠后排座椅,有着超大的车厢空间。同级别最大的485L行李箱适应生活中复杂多样的需求,同级别最大的0.37㎡电动天窗,可以广纳风景,不错过生活中的每一刻精彩。所有这些,构成了全新爱丽舍领先同级的驾乘空间。同级别唯一也是最大的MRN 7寸大触屏导航娱乐系统、隐藏式后排舒风系统、能够过滤90%PM2.5颗粒的车内滤净系统……这些超越同级的人性化舒适配置,为家人带来愉悦的驾乘感受。

配置全——安全无忧,应有尽有

全新爱丽舍有着能够应对复杂路况与驾乘环境的全方位安全体系。配备有一系列现代舒适装备。同级别最优的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标配超大尺寸四轮盘刹、标配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为家人带来了更高级别标准的主动安全配置;带有数字显示屏的空调、后停车传感器、巡航控制/限速器和多媒体系统,让您的驾乘更加方便舒适;HIB激光焊接高强度车身、EPP颈部保护头枕、同级别独有头胸一体式侧安全气囊、达到1200兆帕的同级别最高强度前防撞钢梁等,为家人构建起“太空舱级别”的被动安全防护系统。另可选择装配触屏GPS定位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免提访问和启动功能等。全新爱丽舍安全配置应有尽有,让您的驾乘安全无忧。

10月26日,惊喜豪礼与您不见不散,详询请洽东风雪铁龙东营胜泰4S店。

东营胜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营胜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0546-8370888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西城南二路1118号(与西五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雪铁龙世嘉有最新优惠活动 团购价更低[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