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武安长安商用车4S店 牵手爱心协会关爱孤寡老人

武安长安商用车4S店 牵手爱心协会关爱孤寡老人

2013-10-15 14:4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齐伟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长安商用车新闻】武安长安商用车4S店,牵手爱心协会关爱孤寡老人。

 老人,为社会奉献,为家庭奉献,是知识的宝库,是智慧的钥匙,不仅养育我们,还以言传和身教向我们传播做人 的道理,虽然我们有时候感觉老人家们知识陈旧、思维方式过于正统古板,但是,老人依然是我们心灵最好的最坚定的依托,我们在现实中碰壁之后,返璞归真, 依然会感受到老人家们传承的是至理名言,依然会感受到属于我们民族的内蕴的品质和理念是不能放弃的。这是我们民族的魂,经由老人们,再经由我们,一代一代 传承。引导我们的民族生生不息,引导我们的民族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关爱老人,从我们做起”,2013年10月12日,由武安爱心协会主办,武安骏丰长安商用车4S店、百度伯延吧、百度BF记者团邯郸站协助的送温暖活动如期进行。

武安长安商用车4S店 牵手爱心协会关爱孤寡老人

 武安骏丰长安商用车4S店销售人员为老人们献上歌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赢得老人们的掌声与鼓励。

武安长安商用车4S店 牵手爱心协会关爱孤寡老人武安长安商用车4S店 牵手爱心协会关爱孤寡老人

 长安商用车4S店于2013年10月1日盛大开业,旗下长安欧诺欧力威金牛星长安之星、单双排等车系同来为伯延老人送上爱心。

武安长安商用车4S店 牵手爱心协会关爱孤寡老人

 关怀孤寡老人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希望公益事业再接再厉,传递爱心,奉献爱心,努力让身边的人被我们的行动所感染,希望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行动中,以帮助到更多需要我们伸出援助之手的弱势群体。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奇瑞新E5降2000元 10月19日体育场车展

车市

武安市骏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武安市骏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112233转3468  
地址:武安市北环路309国道东山公园西侧100米   
优惠促销雪铁龙C5最高优惠2万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3415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