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河南通孚祥秋季钜惠 售后大回馈活动

河南通孚祥秋季钜惠 售后大回馈活动

2013-10-15 16:16: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为迎接秋季到来,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举行了秋季优惠回馈活动。记者闻讯赶到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厅,这时通孚祥售后李经理正在告知客户秋季钜惠的内容:首先车辆全面免费检测,然后预约消费的话,还可以得到一份精美礼品,另外活动期间,购任意型号马牌/倍耐力轮胎两条及以上,通孚祥也将赠送精美礼品一份。李经理还告诉记者:由于最近是换季阶段,因此很多车主到店保养爱车,河南通孚祥特开展秋季钜惠活动,回馈广大车主。

河南通孚祥秋季钜惠  售后大回馈活动

记者与李经理来到VIP客户休息区,遇见了刚做完保养的牟女士。

牟女士说:现在正值夏秋换季之时,本来就准备给车做一次全面保养,后来收到通孚祥的微信说最近有售后回馈活动就过来了。今天来给车做了一下保养,没花多少钱,还收了这么多礼物,怪不好意思的。

随后,我们陪牟女士去拿车,碰到了保养车间的高级工程师张师傅。张师傅说:本次活动主要包括车辆免费检测内容: 制动管路老化、渗漏/制动片摩擦余量/制动盘状态/制动液液位、冷却液液位、动力转向液液位/蓄电池比重、外观、电压及充电量状态/发动机冷却系统管路/发动机润滑系统机油渗漏/燃油管路/涡轮增压系统安装状态(如需要)/轮胎气压/车轮外观损伤、轮胎老化胎纹磨损/全车灯光/雨刮喷水系统/倒车雷达、影像系统功能/驻车制动系统功能等。另外,到店进行免费检测并消费任意产品,即可获得精致实用的水壶,限量呈献。如果到店进行免费检测,单笔消费指定产品满额7500元,有机会获赠捷豹定制版皮质梳洗包,方便您的旅行,限量呈献。

河南通孚祥秋季钜惠  售后大回馈活动

李经理说:这次活动赠送的礼品都是为捷豹路虎客户量身定制的,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秋季钜惠  售后大回馈”,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10月15日,各位车主要抓紧时间,来到通孚祥给爱车进行一次保养,并将这些精美礼品带回家。希望各位车主能持续关注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的官方微博与微信,以便及时了解河南通孚祥的最新优惠活动。

河南通孚祥秋季钜惠  售后大回馈活动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省首家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拥有一家依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的4S店,建筑面积5300平米,其中展厅2500平米。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承袭了捷豹路虎品牌独具风范的英伦尊贵血统,同步将捷豹路虎的顶级产品带给中原地区的高端消费者。

车市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
电话:0371-66611888
地址:郑州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C5号楼1-3层08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