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Vanquish限量特别版正式入住于太原之翼

Vanquish限量特别版正式入住于太原之翼

2013-10-15 11:50:1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Vanquish(百年纪念)版车型,为了纪念其品牌成立整一百年。该车限量发售仅100台.现第18台已正式入住阿斯顿·马丁太原之翼,诚邀莅临品鉴!

Vanquish限量特别版正式入住于太原之翼

阿斯顿·马丁百年纪念版车型采用了银色的车身颜色,据海外媒体报道,每一辆百年纪念版车型车身油漆的平均涂装过程均长达50个小时,远远超过标准版车型18个小时的涂装时间。外观方面,新车基于Vanquish普通版车型改进而来。

Vanquish限量特别版正式入住于太原之翼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百年纪念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6.0升V12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3马力,峰值扭矩为62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该车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295km/h。

--关注『阿斯顿•马丁太原』-了解更多超级跑车咨询--

贵宾专线:0351-7187007

微信账号:Aston Martin-ty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astonmartintaiyuan

展厅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亲贤北街9号。

阿斯顿•马丁太原之翼全体员工诚邀您的莅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