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硬汉”即将登场 北汽B40SUV12月上市

“硬汉”即将登场 北汽B40SUV12月上市

2013-10-15 11:09:1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日前,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城市零距离》节目时表示,北汽B40将于12月28日上市。自2008年北京车展该车概念版亮相以来,吸引了国内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根据此前消息,该车或定名BJ40,未来还将推出长轴距版BJ70车型

北京汽车

据悉,北汽B40定位为硬派SUV,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3/1837mm,轴距达到2450mm,最高离地间隙为210mm,其最高时速为150km/h,爬坡角度为60%。

北京汽车

北汽B40从外观上很明显非常酷似Jeep牧马人的硬朗设计风格,同时该车将为消费者提供普通版和可拆卸硬顶版供消费者选择,未来一定能得到很多男性消费者的青睐。同时,这样算是国产SUV中最能体现“硬汉”风格的一款。

北京汽车

全新B40前脸部位采用竖条格栅,保险杠、轮眉、侧裙等部分的设计犹如为B40带上了一组越野风格的套装包围件。

北京汽车

北汽B40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新车前期推出的是一款2.4L车型,最大功率105kW(142PS),峰值扭矩达217Nm,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这款新车还有望得到一款2.7L的发动机,但仍未得到官方证实。

“硬汉”即将登场 北汽B40SUV12月上市

在内饰方面我们看到北汽B40的内部布局简洁明快,中控台位置按键清晰使用。值得注意的是,车内方向盘上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键及无钥匙启动。硕大的副驾扶手似乎还在表明其硬朗风格,至于内饰材质方面,北汽明显还要在加把油!

北京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4L和2.7L两种排量。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17Nm;而2.7L的最高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35Nm。传动上则将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这些表现在同级别越野车型属于中规中矩。

“硬汉”即将登场 北汽B40SUV12月上市

而从最新的工信部油耗数据,11.1L/100km的油耗显然不低,符合一款硬派越野SUV的油耗风格。想购买此车的人士要注意油耗咯。

北汽b40概念车早在2008年就已经亮相,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北汽一直未能将其付诸量产。日前,该车已经登上了近期新车公告目录,预示着该车终于要面向市场,新车预计售价12万元起。

“硬汉”即将登场 北汽B40SUV12月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