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启辰R50平台的衍生跨界车—R50X将上市

启辰R50平台的衍生跨界车—R50X将上市

2013-10-14 15:58: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近日有消息表示,启辰R50平台的衍生跨界车--R50X将在10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该车外观在R50基础上有所改动,尺寸略有变化,动力上将沿用1.6L发动机,综合油耗7.2升以内,预计起步价在7万左右。

启辰R50平台的衍生跨界车—R50X将上市

 信息点:1.或广州车展前上市2. 搭1.6L发动机 3.综合油耗7.2升内

早在9月8日启辰第十万台下线暨北斗导航版的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就已经透露了启辰年底前将推出这款跨界车,用意也很明确,就是为了进一步扩充启辰品牌的产品线。从所曝光的谍照来看,启辰R50X在现款R50外观基础上进行了小幅改动,整体风格更趋于野性,其中包括下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增越野套件以及车顶行李架。

车身尺寸方面,R50X长/宽/高分别为:4307/1730/1564mm,与R50相比,其长度增加27mm,宽度和高度分别增加35mm和29mm,轴距则维持在2600mm。与竞争对手铃木SX4相比,该车长度长出192mm,轴距长出100mm。

启辰R50X油耗信息

动力方面,启辰R50X沿用R50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kW,最大扭矩153N·m,传动部分依然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从工信部的油耗信息来看,该车手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L,自动挡车型的平均油耗为7.2L。

启辰滨州骏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启辰滨州骏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543-2215333
地址:滨州市渤海二十四路以西,长江三路以南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