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捷豹路虎秋季爱车保养全攻略一

捷豹路虎秋季爱车保养全攻略一

2013-10-14 14:45: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金秋时节,天气逐渐变凉,在我们注重自身冷暖的同时也别忘了给您的爱车进行下换季的保养。平日要注意爱车的身体状况,防患于未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才能让您驾驶无忧。出游前给一定关注爱车的身体健康,最好给爱车做个全面体检。

捷豹路虎秋季爱车保养全攻略一

运通嘉捷与大家分享秋季爱车养护要点:

车辆外部保养 

秋天的早上,露水较多,汽车表面往往很潮湿,如果您的爱车表面有明显的刮痕,就应及时做喷漆处理,以免刮痕部位受潮而锈蚀。另外,由于夏季雨水中雨酸的腐蚀和夏季强光的直射,汽车漆面难免会被氧化,在换季之时,您最好为您爱车的表面做一次从清洗、抛光到打蜡、封釉或镀膜的一系列美容养护。

进风口或进风格栅、电子扇保养

要经常检查这些部位是否有杂物,如果有杂物,可以用压缩空气吹走灰尘,另外,在发动机冷却状态下,可以用水枪由里向外冲洗以上部位。

空调保养

夏天,汽车空调往往超负荷运转,另外,由于夏天雨水较多,汽车经常会走一些涉水路面,致使空调冷凝器下部沾上许多泥沙,时间久了,就会使冷凝器发生锈蚀,从而缩短空调的使用寿命,因此,进入秋季,为您爱车的空调做一次保养就显得尤为重要。

内饰保养

由于夏天高温、多雨,车内地毯及其他隐蔽处滋生了许多细菌,随着秋季的来临,很有必要为您的爱车做一次彻底的内饰杀菌与清洁。做保养时,最好以专业的清洗剂配合高温内饰桑拿机,这样不仅能去除车内污垢、异味,同时还能有效地杀灭细菌。清理完毕,再用保护剂对内饰进行护理,便可使车内饰物焕然一新。

另外,门轴、导轨由于受到风沙的侵袭及洗车的影响容易生锈,开、关时会发出异响,这种问题只要定期在上面涂上防锈油即可解决。

路虎英式尊享服务特别推出秋季全方位免费检测。根据每位车主的驾驶习惯,我们专业的团队为您进行仔细的检测,特别是对车辆制动系统的检测,因为它在行车安全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路虎以悉心、专业的关怀确保您能探索秋意,无所不至。

捷豹路虎秋季爱车保养全攻略一

活动时间:2013年9月16日-10月15日

检测有礼:活动期间到店预约并消费,即可获赠精彩好礼,限量呈献。

车辆免费检测内容:

制动管路老化、渗漏/制动片摩擦余量/制动盘状态/制动液液位、冷却液液位、动力转向液液位/蓄电池比重、外观、电压及充电量状态/发动机冷却系统管路/发动机润滑系统机油渗漏/燃油管路/涡轮增压系统安装状态(如需要)/轮胎气压/车轮外观损伤、轮胎老化胎纹磨损/全车灯光/雨刮喷水系统/倒车雷达、影像系统功能/驻车制动系统功能等。

尊享好礼(预约消费即赠好礼——二选一)

捷豹路虎秋季爱车保养全攻略一

双重好礼:活动期间,购任意型号马牌/倍耐力轮胎两条及以上,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关注北京运通嘉捷官方微信“北京运通嘉捷捷豹路虎”,为您传递购车维修最新实时优惠信息。

捷豹路虎秋季爱车保养全攻略一

北京运通嘉捷捷豹路虎京北4S中心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牛板路板桥段43号(京承高速11号昌金路出口向东300米,运通国际汽车广场内)

电话:010-60447000

北京运通嘉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8540  地址: 东城区金宝街89号金宝大厦首层;顺义区板桥段昌金路 (京承高速11号昌金路出口右转直行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