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福田汽车超市大赢家登陆西安 创新手段助力区域营销

福田汽车超市大赢家登陆西安 创新手段助力区域营销

2013-10-14 13:08: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十一黄金周,正是各路商家回馈促销的好时机,我国的汽车市场也十分热闹,不过就营销方式而言,相对较于乘用车的五花八门,比较“憨”的商用车似乎略显粗犷单一。2013年金秋,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独辟蹊径,成功启动了福田汽车超市大赢家嘉年华·西安站的区域营销活动。不难发现,如今,商用车品牌的营销方式也在发生悄然变革。

享实惠送欢乐 大礼回馈西安车友

十月一日,福田汽车在西安五路口万达广场举办了以“欢乐国庆欢乐送 福田大礼乐翻天”为主题的超市大赢家嘉年华活动,车友们不仅可以享受到家电、食品、日用品等“超市商品免费拿”的超值回馈,活动期间还能获得到福田汽车旗下奥铃拓陆者萨普风景、以及今年全新上市的蒙派克等多款热销产品的购车优惠。可以说,这次福田汽车给西安的用户带来的是“利益最大化”。

在福田汽车超市大赢家嘉年华活动现场,福田汽车购车用户及电台幸运观众根据赛制进行了分组后,立即在“超市”里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夺宝之战”,吸引了大量人群“观战助威”。最终,活动共产生11位冠军,其中皮卡的购车用户杨女士幸运的赢得了比赛的最高大奖,将2500元商品+500元购物卡带回家。

杨女士表示:“购买了皮卡享受到了促销优惠就很高兴了,没想到参加福田汽车的超市大赢家活动居然能够中大奖,这个十一真是双喜临门!希望以后福田汽车多在西安举办这类活动,让我们这些车友能够享受到更多的优惠和欢乐。”

创新区域营销 品牌影响力得提升

据悉,福田汽车超市大赢家嘉年华的活动引发了西安车友的购车热潮,活动期间实现订购4辆奥铃的现场佳绩。对于这次体验性区域营销活动,福田汽车品牌副总监霍焱总结说:“当代的卡车司机趋于年轻化,所以福田汽车要做好区域营销首先要跟上用户群体和用户心理的变化,以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才能探索出符合市场的营销方式。我们在西安举办的超市大赢家活动,集娱乐性和互动性为一体,为用户奉献上了一场与众不同的黄金周购车体验。今后,我们还要在全国范围内继续展开体验性区域营销活动,回馈用户多年来对福田汽车的支持。”

业内专家表示,商用车在加大力度完善产品品质的同时亦要加强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理念。国内市场上商用车的区域营销在内容上需要更加丰富、在形式上需要更加贴合区域用户的消费习惯。在这方面,福田汽车展开的超市大赢家活动非常具有创新性,带来了国内商用车领域区域营销的新思路,对于推动整个商用车产业发展和民族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2013年6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3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福田汽以商用车行业第1名再度荣膺“中国商用车”冠军。如今,福田汽车品牌价值超过500亿,跻身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商用车企业,引领着行业创新和商用车营销文化的变革。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