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毫州车市 »  亳州起亚远景4S店 “双跑出击全新体验”

亳州起亚远景4S店 “双跑出击全新体验”

2013-10-14 11:26: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洛曦雅   

10月1日至11月30日,亳州远景起亚汽车销售4S店为回馈广大车迷朋友对起亚远景4S店的的大力支持,特举行“双跑出击 全新体验”的活动,活动期间只要您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精美大礼,购车者将获得更大惊喜。活动详情如下:

一、行动有好礼

1.登陆东风悦达起亚官网,留下意向信息,到店赏车试驾,即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2.扫描微信二维码,回复“新狮跑”或者“2014款智跑”,即可享受“再惠500元购车优惠劵”,购车时抵用。

二、激情赢挑战

关注官网公布的全新体验路线日程,参加体验营,体验驾驭激情,现场订车更有特惠政策等待你。

 三、购车越惊喜

1.购车客户可享受“新车驾到”礼(购狮跑赠拓界装备或汽车隔热膜,购智跑赠送先锋四件套。更可享受2000元置换补贴和分期付款0利息0手续费)
    2.取iPad mini大奖。同时也可以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东风悦达起亚,了解更多精彩信息。

活动具体详情请咨询亳州远景起亚汽车销售4S店,销售热线:0558 --5776688 24小时售后热线:0558 --5775588。或者您也可以到店详谈,地址:亳州市工业园区远景汽车城(车管所南50米)。

亳州市远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亳州市远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58-5776688
地址: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工业园区古井路1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