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捷豹秋季免费检测 叠加更多养护优惠

捷豹秋季免费检测 叠加更多养护优惠

2013-10-14 10:53: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秋季养护,让生命力始终澎湃。出游时节,捷豹想您所想,特别推出秋季全方位免费检测。我们以悉心细致的检测确保您的出行安全,逐悦秋意。活动期间到店预约并消费,即奉赠精彩好礼。另有天津燕英捷独家续险优惠及养护产品8折优惠!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4008 112233转4086

捷豹秋季免费检测 叠加更多养护优惠

秋季的山河,以驰魂夺魄之美,散发着澎湃的生命力。秋季正是出行的好时节,提前给您的捷豹做好全面的检测和养护,确保出行安全,您才能尽兴享受旅程带来的快乐。捷豹英式尊享服务特别推出秋季全方位免费检测,以悉心的关怀确保您能逐悦秋意。

捷豹秋季特别关怀,制动系统检测

车辆制动系统,在行车安全性能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对于车辆制动系统的保养也就显得尤为重要。我们建议对制动系统作全面检查。

制动系统的重要性

造成刹车失灵的主要原因是制动摩擦片的磨损,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车辆的使用条件和您的行驶习惯,尤其针对那些经常在城市交通或以运动方式驾驶的路虎车辆。由于操作不当会导致相应机件失灵,如长时间下坡会使刹车片摩擦生热、刹车功能部分或完全失效;日常开车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车辆刹车系统的保养与维护,这样才能保证刹车系统的正常工作,确保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

制动系统使用情况和更换频率

制动系统的使用情况和更换频率因人而异。普遍来说,每次常规保养,路虎授权经销商都会由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为您进行认真仔细的检测。长假出行前的检测,我们会用更专业的态度为您检查制动系统和其他常规项目,以防患于未然。

车辆免费检测内容包含制动液、制动盘、制动卡钳、制动摩擦片及其他制动装置等。

天津燕英捷捷豹路虎西青4S中心

地址:天津市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寺高新产业园储源道21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