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广丰凯美瑞2014款星耀版 闪耀上市

滨州广丰凯美瑞2014款星耀版 闪耀上市

2013-10-14 09:45:45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一路走红,惠动全城!广汽丰田珊瑚红2014款星耀版于10月12日在广汽丰田滨州永利开发区店闪耀登场!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们一睹珊瑚红凯美瑞新风采,滨州地区第一位星耀版凯美瑞车主也来到了现场,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购车感受。

滨州广丰凯美瑞2014款星耀版 闪耀上市

 珊 瑚 红 星 耀 版 凯 美 瑞 揭 幕

近日,广汽丰田对旗下热销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逸致全面升级,2014款星耀版在传承原有高品质产品特性的基础上,围绕年轻目标客户群的需求、观念、情趣和生活方式,增加了彰显年轻活力的红色车身,内饰与配置均有所改善和提升,时尚感与实用性并存,大幅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

滨州广丰凯美瑞2014款星耀版 闪耀上市

 滨 州 首 位 车 主 交 车 仪 式

凯美瑞“2014款星耀版”运用了熠红这种明快的车身颜色,将动感和力量感演绎得淋漓尽致。楔形车身在划破空气阻力的一刻,更具力道与气势。新增的全新酷黑内饰搭配,兼备动感与舒适,突出车厢内部设计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凯美瑞全系均采用最新设计的智能钥匙,在愉悦的驾驶享受之外又增添了高档便利的体验。

滨州广丰凯美瑞2014款星耀版 闪耀上市

 来 宾 赏 车

2014款星耀版上市既是对当红业绩的一曲高歌,同时也吹响了广汽丰田“年轻化战略”的嘹亮号角。在新锐消费群体活跃的时代,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广汽丰田积极推进一系列重大战略创新。发布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参与一系列音乐营销活动以及凯美瑞、汉兰达和逸致2014款星耀版联合发布……一连串的动作让人感受到了广汽丰田意在求变、直奔年轻化路线的决心,更令人对已进入产品密集布防期的广汽丰田充满期待。

广汽丰田永利开发区店  
广汽丰田永利开发区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543-3806666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经济开发区渤海24路431号
优惠促销广汽丰田钜惠博兴春季车展[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