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巨划算 全新荣威550三年随薪贷月供你定

巨划算 全新荣威550三年随薪贷月供你定

2013-10-15 08:42:1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全新荣威550三年随薪贷,轻松“贷”走你所爱。

我们相信,没有最好的方案,只有最适合你的方案。“全新荣威550 三年随薪贷”,可根据自己的收入随心DIY还款方案。

巨划算 全新荣威550三年随薪贷月供你定

 “全新荣威550 三年随薪贷”优点:

(1)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月薪确定月供;

(2)能根据自己的年终奖情况,来制定三次年度大额还款的金额与时间;

(3)首付比例35%,贷款金额不低于5万,每次年度大额还款金额为贷款金额的5%-20%之间。

真正让你体会随心选择“月供多,大额还款少”或者“月供少,大额还额还款多”等多种方式,更灵活,更贴心。

全新荣威550 三年随薪贷

凭借着颠覆性的数字科技革新化的DIS开发平台,全新荣威550以代表当下汽车行业数字科技前沿发展趋势的D5II产品优势,在展现中国品牌科技含量的同时,全新荣威550的外观也更为新锐、空间更为简洁和人性化,以焕然新生的改变向世界证明了中国高端自主品牌的绝对实力。

全新荣威550为梦想而生,为改变而来,它拒绝老套,拒绝平庸,就如同每一个荣威550车主。在全新荣威550的陪伴下,这些时尚、果敢、新锐的时代宠儿将开启崭新的旅程,创造属属于自己新颖、别致、惬意的生活,同时伴随着“全新荣威550 三年随薪贷”的对推出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消费时代。

巨划算 全新荣威550三年随薪贷月供你定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MG] [荣威]
电话:13994333313
地址:大同市站北街5号(火车站往北300米)   
优惠促销大同云海荣威750最高优惠10000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