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马布里与科鲁兹掀背车云南“掀”起公益热

马布里与科鲁兹掀背车云南“掀”起公益热

2013-10-12 11:36: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马布里与科鲁兹掀背车云南“掀”起公益热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今年国庆刚过,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再次出发,来自北京、上海、成都等地的11名志愿者齐聚彩云之南,为云南香格里拉县虎跳峡中心完小分校的孩子们带去体育、采访写作、生理健康、趣味数学等精彩的素质教育课程。作为一名普通的志愿者,美国著名职业篮球运动员斯蒂芬•马布里随着雪佛兰红粉笔车队参加了此站支教,他的加入为这项坚持了8年却历久弥新的公益活动“掀”起一股热浪。

   马布里与科鲁兹掀背车云南“掀”起公益热

                    CBA明星外援马布里一亮相便“掀”起热浪
 

    马布里与科鲁兹掀背车云南“掀”起公益热

                  支教启动前马布里与科鲁兹掀背车车主合影

  马布里是NBA“96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现在效力于CBA球队北京金隅,他被中国球迷们亲切地誉为“北京城市英雄马政委”。通过实现乡村孩子的“微心愿“,马布里结识了雪佛兰红粉笔,此行支教出发前他积极地准备了心爱的篮球作为爱心物资支援学校。“马政委”乘坐刚刚上市的雪佛兰明星车型——科鲁兹掀背车,装上爱心物资,借着“掀活”青春的热潮,马布里的云南之行一出发就“嗨”起来了。

   马布里与科鲁兹掀背车云南“掀”起公益热

                     “马政委”亲自将爱心物资搬进车内

  满载着捐助物资的雪佛兰爱心车队一路跋涉来到距离香格里拉县城97公里、海拔1853米的虎跳峡镇中心完小分校。这里的学生来自汉、纳西、傈僳、藏、彝、白、回、苗、普米等九个民族,由于学校离家太远学生们大多住校。刚刚结束国庆长假返回学校的孩子们与马布里一起打篮球、听“粉笔头”老师们带来各式有趣的素质教育课程,场面“掀活”而又感人。

   马布里与科鲁兹掀背车云南“掀”起公益热

               雪佛兰红粉笔2013云南站全体“粉笔头”与学校老师的合影

   马布里与科鲁兹掀背车云南“掀”起公益热

      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向云南香格里拉县虎跳峡中心完小分校赠送学习用品

  支教启动仪式刚结束,小朋友们就在篮球课上和马布里老师见面了。快速运球,三步上篮,马老师的帅气示范让小朋友们看得入了神,个个跃跃欲试。小朋友们的学习能力不容小觑,很快就掌握了动作要领,充分练习后终于等来了分组比赛,现场“战况”很是激烈,场边督战的马布里老师也不停地用标准的中文喊着“加油,加油!”。比赛一直进行至下课铃声响起,小朋友们还意犹未尽,追着马布里老师继续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CBA明星外援“马老师“的人气指数果然不同凡响!

   马布里与科鲁兹掀背车云南“掀”起公益热

   CBA明星外援马布里为虎跳峡中心完小分校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趣味十足的篮球课

   马布里与科鲁兹掀背车云南“掀”起公益热

                 “马政委”与孩子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启动至今,一直致力于组织热爱生活、心怀梦想的城市年轻人到乡村学校进行短期义务支教,使他们有机会将自己对儿童素质教育的独特理解,以及个人的成长经历和感悟分享给乡村孩子。

  自2006年启动以来,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已经走过了26个省的44所学校,为2万余名乡村儿童送上了精彩的素质教育课程,超过400名来自不同城市和不同行业的志愿者参与其中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又一扇展望未来的窗。伴着这份热爱,粉笔头们将坚持走下去,向更多的乡村孩子传递知识和梦想的力量。

 热爱我的热爱!2013,百年雪佛兰与您同在!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连云港万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连云港万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电话:4008112233-4125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瀛洲南路236号
优惠促销雪佛兰科帕奇 唱响七口之家温情曲[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