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北京现代名图量产首发闪耀2013上海车展

北京现代名图量产首发闪耀2013上海车展

2013-10-14 08:43:5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近日,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3上海国际车展圆满落幕。作为本届车展收官之作,由车展组委会主办、汽车之家等多家重量级媒体共同协办的 “2013上海车展大奖”权威评选结果也隆重揭晓。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逾846万张选票最终定格17项车展大奖, 其中,刚刚在上海车展完成全球首次亮相的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轿车——MISTRA名图,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在竞相追逐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最受关注车型”大奖。 

北京现代  名图

 在上海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智丰先生代表北京现代从车展组委会秘书长王侠先生手中接过奖杯。“感谢上海车展组委会和相关媒体将‘最受关注车型’颁发给北京现代。”刘总表示,“MISTRA名图是一款以中国市场需求为核心开发的全新中高级轿车,定位于朗动和第八代索纳塔之间。此次上海车展,是MISTRA“名图”在中国,也是在全球的首次亮相,它在车展现场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成为了耀眼的明星。从车展上的受欢迎程度来看,我们有信心它会赢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北京现代  名图 车辆右侧45度角

车展权威评选备受关注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风向标,上海车展是不仅是各大车企展示最新产品、技术的舞台,更具有的广泛的影响力和关注度。而“车展大奖”作为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评选之一,已伴随北京、上海、广州车展走过14届,深受消费者信赖。北京现代近年来接连上市的三款新车,也伴随了历届车展大奖的评选历程,均荣获了当年的“车展大奖”:第八代索纳塔荣获2011上海车展“最佳汽车造型”奖,朗动荣获2012北京车展“最受关注车型”奖,全新胜达荣获2012广州车展“最受关注新车”奖。

北京现代  名图 车头正面视角

与往届车展评选相比,今年的评选标准同样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消费者全程参与评选的各个环节, 真正做到优中选优。 自4月20日开始,车展各个奖项评选全面接受来自各个汽车网站、手机短信、二维码和微博等多种渠道的投票,所有票将在国家公证处的监督下,由专门的小组人员当日负责清点票统计结果。

北京现代  名图

北京现代MISTRA名图夺冠实至名归

上海车展“最受关注车型”大奖是以风格与造型设计 、工艺品质 、空间和舒适性 、对中国市场的重要性等多角度进行评选的。作为2013上海车展全球首次亮相的重量级新车,MISTRA名图以“一款配置丰富,空间宽敞的家用轿车”为开发理念,它拥有远超速腾马自达6英朗GT等竞品的2770mm轴距,其大气稳重、张力十足的外观,丰富的高科技和人性化配置,以及精致的做工,体现了北京现代在品质上的不断进步和突破.

北京现代  名图

此外,名图还将搭载行业领先的科技配置——Blue Link车载信息系统,该系统集成了汽车无线通信技术、利用卫星导航、网络通信技术和车载电脑连接,使驾乘者通过Bluelink可获得行车、驾驶、生活等多种信息。

作为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轿车市场投放的又一款精品之作, MISTRA名图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对于这款车的市场竞争力,业内人士评价,“面对竞争愈演愈烈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北京现代MISTRA名图将挑战传统中高级车型的霸主地位。根据其‘介于朗动和第八代索纳塔之间’的定位,可以预测,这款新车势将填补北京现代在1.8L排量没有主销车型的空白,从而完成‘索纳塔八主推2.0L和2.4L排量,MISTRA名图主推的1.8L排量’的中高级车产品线布局。”通过北京现代富有层次的产品布局,大气稳重的名图与时尚动感的第八代所形成的“B级车双核战略”,能否在中高级车市场再起波澜?“初战告捷”的MISTRA名图,让人心生期待。 

北京现代名图量产首发闪耀2013上海车展

大同市庞大明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同市庞大明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52-5097111
地址:大同市南三环西延线十里河桥西150米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