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全新君威上市发布会看车团火热招募中

全新君威上市发布会看车团火热招募中

2013-10-12 09:06: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新君威,您将在TA身上寻找到属于您的心动感受。全新君威君威GS将在10月18日(周五)晚7:00在龙岩泰成别克展厅上市(龙门镇物流园),欢迎朋友们到店赏车。报名到店的前100名客户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购车前50名客户将获得3000元购车基金。

全新君威上市发布会看车团火热招募中

采用全新别克时尚轿跑的设计语言,全新君威从头至尾散发出浓烈的时尚动感气息。而Fast Back快背式车身设计带来的后挡风玻璃与水平面的“黄金14度角”,以及前移的A柱和更趋前的前风档玻璃,则使全新君威拥有流畅的空气动力学造型,并达到同级最低的风阻系数。配上18吋新设计的双十辐铝合金轮毂,为整车呈现锐意动感的时尚风范,并且全面提升行车效能和宁静舒适度。细细品味,4层式材质打造的全新直瀑式镀铬格栅变得更宽大,采用“钨光电镀+高亮电镀+注塑喷黑”的3种工艺,展现精雕细琢的细节之余,为车头带来极具层次感和立体感的变化。全新HID冰蓝大灯立体通透,冰蓝环绕效果时尚惹眼,搭配12颗LED组成的展翼式日间行车灯,动感的光带效果引人入胜。前保险杠与LED雾灯整合一体,横向感更强,且与加宽的直瀑式格栅形成视觉呼应,加上精致的镀铬饰条装饰使整个车头极富层次感。

秉承别克一贯的高安全标准,全新君威配备各项完善可靠的主、被动安全科技,致力于为乘客提供全面的高效防护。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君威提供360度全方位基础防御,配备同级别中完备的车辆电子安全系统,包含ABS电子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车身牵引力控制系统、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HillAsisst坡道辅助刹车系统、EEPO刹车优先系统、电子防眩目内外后视镜、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以及双回路安全刹车系统,将安全隐患掐灭在萌芽之前。此外,同级唯一后通风刹车盘带来更稳定有效的刹车性能。

关注龙岩车市微助手,网罗闽西汽车新资讯:

全新君威上市发布会看车团火热招募中

龙岩泰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龙岩泰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597-2776056
地址:龙岩市新罗区龙门物流大道313-315号(泰成汽车园)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