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标准超越三包新规 进口起亚售后再升级

标准超越三包新规 进口起亚售后再升级

2013-10-12 08:40:03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10月1日,备受关注的《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俗称“汽车三包”)即将正式实施,编者从惠州江天源进口起亚获悉,其售后服务政策已经提前与三包新规全面接轨。

起亚(进口)  2.0L 自动

据了解,进口起亚目前已经根据三包新规对其售后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比如,按照即将实施的三包新规规定,整车保修期“不得低于3年或6万公里”。进口起亚则更为给力,其旗下凯尊霸锐两款车型继续“5年不限公里数”保修政策,其他车型包括索兰托、第三代佳乐、速迈以及VQ-R,保修期则延长到“5年或10万公里”,超越国家三包规定的同时,继续保持对大多数同行的服务政策优势。

起亚(进口)  2.0L 自动

进口起亚的诚意还体现在,提前一个月实施以上六个车型的三包政策,即按照购车发票时间, 9月1日到30日所售车辆,与10月1日以后所售车辆享受同等政策。

标准超越三包新规 进口起亚售后再升级

事实上,起亚汽车(中国)售后服务品质表现在多个方面,比如,对全车系实行24小时VIP道路救援服务;每年举办售后服务维修技能大赛提升售后人员水平;设置多个配件中转库,以保证最短时间以及最优惠价格满足消费者更换配件需求;每年春、夏、冬三季推出免费检测活动等,全方位保障用户安全出行。

“进口起亚长久以来以‘家人般关爱’理念,为全球顾客提供始终如一的高水平服务。汽车三包全面到来之际,起亚藉此新的开始,全力提升服务品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完善、出色的售后服务,倾力回馈新老用户。” 起亚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汇天源进口起亚4S店
惠州汇天源进口现代4S店
惠州汇天源博罗专营店(经营:进口现代、进口起亚、雷诺)
惠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